close

下午的行程是釣毛蟹


導遊說這是他們不小心探訪到的行程


這家本來只做批發的事業


日本也不像台灣一樣有流行釣蝦


所以要他們合作釣毛蟹的時候,還真傷業者的腦筋


原本鐵門都拉下來了


還以為他們沒營業


導遊還直呼已經有預約過了啊


結果遊覽車一靠近門就開了


原來是太冷了啦


可是他們也真厲害一直注意遊覽車來了沒


↑這個婆婆超可愛的



↑我們只能釣第一池


 其他的比較大隻,要賣的啦


 導遊說,因為這個店家的船在11月底才會回來


 要趕赴新年的旺季需求


 到時候池裡就會有滿滿的毛蟹了


↑Q一下子就釣到了


 其實上網看這個行程的時候,我還真覺得有一點無聊


 沒想到還真好玩耶





↑超大隻的


 不只大隻,價格也是很嚇人


↑這一隻大隻的也很貴呢!!!


↑還探出了頭,摸起來滑滑的


↑跟可愛的婆婆合照


 婆婆一直說我卡哇伊耶!!(太得意了)




↑釣起來的毛蟹可選一隻現蒸來吃


 而且他們一群男生還分起酒來喝了


 就在這個時候,剛剛合照的婆婆在後方遠處跟我招手喚我過去


 她偷偷塞了一個扇貝殼給我


 還跟我講了一堆日文,雖然我聽不懂


 可是我超感動的,只能不停的說阿里阿多!!


 正真的是旅行中最意外也最珍貴的收獲呢!


 


 離開了毛蟹廠


 就開始漫長的拉車時間了


 要前往的是十勝川


 所以要走山路


 






↑一路下了不少休息站



↑延途的風景很宜人



↑Q一路上也買了不少零食打發時間


↑這裡也有不少划雪場


 後面是有名的渡假村


 這裡有像辦過什麼國際賽事的樣子




↑中途還下了一個無人管理的休息站,可是超乾淨的


 天色看起來很暗了


 可是當地時間才4點多,等於台灣才3點多


 


 到了我們最後一晚住宿的地方



↑其實這裡晚上有點荒涼


 而且只有一間超商



↑有沒有發現房間門很低


↑今天住的和室房比之前更有日式的感覺


 床已經鋪好了


↑幼稚的Q說,他要睡多啦A夢睡的地方


↑十勝川的名產是紅豆


↑今天的廁所很小



↑不過這裡令我很意外的事,有兩把刮鬍刀


 也對耶!!誰說住宿的就一定是一男一女


 如果是二男的話,那怎麼辦!!


 逛了一下


 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講真的,這幾天真的吃的超撐的


 我都跟Q要胃藥來消化一下了


↑今天吃的是溫泉迎賓料理


 這一間都是我們這一團的



↑一人份,超豐富的


↑在飯店大廳還有準備小點心


 有馬鈴薯跟黑豆茶


 Q帶了一顆馬鈴薯回房間吃


 吃完後覺得太好吃,想出去拿的時候,已經被拿光了


 


 吃飽了飯


 我們兩個隨便的逛了整個飯店


 


↑桌上的杯子是早就擺好的


 所以我們就自拍一下囉!!


 還晃到附近的超商買東西


 買了一些糧食



↑這間的浴衣有顏色跟尺寸可選,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連盥洗用具也有粉嫩的束口帶裝好


 


 後來Q跟一群男生到導遊的房間去了


 就趁這個時間拍拍今天買了什麼


↑我發現在北海道的超市很難買到生牛乳耶


 反而是我去沖繩的時候選擇很多


↑泡麵跟口香糖



↑口香糖回台灣才打開


 才發現裡面有玄機



↑竟然有捨棄紙耶!!



↑今天在免稅店買的水果刀


 而且還是Q硬要買的


 說這有多好用多好用


 這兩把就佔了快10000


 事後才在說早知道只買水果刀的就好了


 不知道是誰拿那麼快的


↑起司餃跟干貝糖


 干貝糖是上次去沖繩買過覺得吃的


 不過後來導遊給我們吃另一種干貝


 是可以現吃也可以拿來煮菜用的


 可惜我忘了拍下來


 媽跟Q都說導遊給的比較新鮮




↑這是吃骨頭的


 Q媽之前跌斷腿


 Q看導遊買了二瓶也是要給媽媽吃的


 他馬上買了一瓶


 這一瓶就6000元了


↑這是在中午用餐的地方買的


 是可以撒在白飯上吃的


 吃辣的人可以試試,Q說很好吃


 買回來也獲了不少好評


 


 等QQ回來之後


 我們一起去泡湯


 泡完了湯


 Q說想吃拉麵



↑來到飯店的拉麵餐廳



↑Q點的




↑雞肉串燒


↑我的餃子


 這是我在日本吃到幾次餃子裡最好吃的


 因為煎的夠焦夠脆


 


 最後一晚在日本的晚上


 是Q最晚睡的一晚


 只可惜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