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網誌看到有格友介紹這家鄉村風的餐廳


剛好就在蘆洲


心想蘆洲有這家店我怎麼會不知道!



正好就在淑芳家樓下


順便把車牽去洗,再把淑芳CALL下來聊天




妹妹我把她放下來的時候,她不知道在發什麼愣


一時間她可能搞不清楚這到底是別人家還是餐廳吧!!


母女倆來一張


其實家裡搞成這樣也挺不錯的


一整個很好拍照


果然發愣只是一時的


馬上她就把這裡當自已的地盤開始巡店了


還很大方的把淑芳阿姨剛剛送她的髮夾拔下來送別桌的客人


連抱枕也可以玩


裝璜再漂亮也是要來試試餐點


餐點來是主角嘛!!


我點了焗烤飯


只是沙拉怎麼那麼小,跟圖片還有格友介紹的不一樣咧!


基本上算還OK


但是吃完我倒是沒有很飽實


Q點的下午茶組


Q是覺得燻雞算不錯


但是沒有到很驚艷


妹妹只有偶爾坐下來安靜吃個零食


大部份的時間,她是一直在巡店的= =


 


聽淑芳說,這家已經開有1、2年了


只是我每次經過都沒有注意到


餐點上來說,我覺得並沒有很多選擇


超值度來說,我還是覺得草香弄堂最超值了!


 


 


 


咖啡巷


新北市蘆洲集賢路224巷35號1樓


8283-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