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房裡待這麼久真的有點無聊


主要是因為Q把第四台的線拉掉,沒電視看


只能上網


Q人跑出門去處理一些事


光是等我的午餐就等到1點多


不是說要喝新娘茶嗎?


結果媒人舅媽出去了!!


所以又累又無聊的我只能先打盹


後來我弟要來探房,Q去載他來


順便連我的伴娘都一起載來,我總算不會那麼悶


等Q載我弟回去之後,媒人舅媽也回來了~


就開始喝新娘茶,可是親戚都走光了


算了!!喝完了新娘茶,時間也差不多三點多,就乾脆先去餐廳囉


有沒有發現Q跑上跑下超多次的



↑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幫忙的親戚都到了,喜餅、酒也都到位


 佈置也正在進行中


 沒多久新祕也來了


 整個時間超充裕的


 還好是請晚上的


 不然,我一定會累死




↑很快新祕就幫我做好造型


 連我的伴娘後來也有換髮型喔



↑我們家幫忙收禮跟發餅的親戚們


↑Q家收禮的


 


 先和小富彩排後


 就在拍照中度過


 七點多就開始了


↑這時候正在撥我和Q的成長MV


 大家在後方等進場


↑第一個進場的是小花童


 妳們真是擔心太多了


 冠宇很有大將之風


↑接著進場的是,第一對伴娘怡貞跟伴郎聲武


↑第二對伴娘靜惠跟伴郎奕弦


↑接著是Q一個人進場


 想不到他超high的


 後來他說是小富教他的 



↑接著就是爸牽著我進場


↑這一刻差點掉淚


↑從我爸手中接過我,一起走完紅毯



↑坐定後,就開始今天的節目


 先是燈光秀加上菜秀


 真的是有夠吵的啦!而且還有點久


 如果知道那麼久就叫餐廳縮短


 重點是很無趣



↑主桌不太好坐啦!!我超想吃龍蝦生魚片





↑那天的位子排錯了!!是我的錯


 我一直想說男左女右,結果我忘了要以新娘跟新郎坐的方向來分左右


 所以整個男女方的親友都坐反了


 所以一上台男女主婚人就先換位子!一整個小亂


 Q爸看起來好像挺開心的


↑我覺得小富挺會帶氣氛的


↑可愛的賴小弟,酒瓶都快比人大了


↑第二次進場


 我準備的是棉花糖


 剛進場的時候有的冷,心裡還OS:死定了!!



↑結果有人搶了第一支之後,人就全都圍過來了搶了


↑很快的就沒了!!


↑敬酒的時刻就會印證什麼現世報


 有沒看到QQ角角那一杯,综合加料版~超噁的


 真是冤冤相報何時了!!


↑這桌是3/1壺紅酒


↑再來是另一個感動的時刻


 我早就知道我弟要唱歌


 之前也都是嘻嘻哈哈的虧他


 哪知道那天,他一上台我就開始想哭了!!


 Q一直說我幹麻這樣, 厚~你家是娶媳婦我家是嫁女兒耶,心情當然不同


↑厚!!超感人



↑從我又印象之後,我應該沒有這樣抱過我弟


 他那天真的哭超慘的


↑再來就是送客了


 我的送客喜糖是麥芽餅



↑Q一家 我公婆好生疏喔


↑我們這一家


↑這天從一早陪我到晚的好朋友,她們一家都總動員了!!


↑送客的時候我弟又哭了!!


 


 一直到十點多總算結束了


 


 碎碎念:


 抱怨一、Q的朋友喝醉酒,超級盧小小的,盧到Q已經幹詌他了,還趕不走


     連我都發火了,因為這樣整個賓客大塞車,我根本就沒有跟我的同事


                     拍到照,盧也有限度吧!!Q說他一度想扁他


     連我小叔也醉了,不過他是安靜的盧,就是每一張照片事後看都有他


     連我自已跟我家親戚或我的好朋友的合照也有他


     = =這也算盧吧!!看了有點怪怪的


 抱怨二、整個變成我家的場(有去的人應該知道吧)


 抱怨三、這是一整天以來唯一的敗筆


     就是北海餐廳


     我不知道我寫這篇會不會被告= =


     現在的餐廳好像挺不能接受批評的


     不過現在想起我還是一肚子火,畢竟一生一次的婚宴是不能重來的


     1、我莫名奇妙的出來送客二次,主因是他們店裡的小姐跟我們的主持


                             說西米露之後就沒菜了,可以送客了


       事實上,我們改過菜單,西米露之後還有四道,你們應該要做


                             功課吧!結果我一站出來送客後,還真走了一些人,請問這誰負責


     2、服務生素質不佳,我們那天來的賓客,問說他們的油飯怎麼還沒來


       他們竟然回答還在蒸,可是別桌已經上菜了,還跟我們的賓客說:


       因為你們這桌是臨時多的,所以會比較慢,請問這種回答,我的


       賓客做何感想,而且什麼叫臨時多的,這是當初講好的預備桌,


       我們也只多開了一桌,你們不是早該有準備的嗎?


       什麼叫大日子,難道你們就不準備接大日子的嗎?


       更扯的是,我們的賓客跟他們催少的菜,結果服務生送來之後,


       竟然回答:你要的我都給你了啊!!現在是怎樣!!!!!!


       我們辦的是便宜桌嗎?


     3、送上了西米露結果沒有碗,賓客跟他們要碗,


                              他們說:今天碗洗不出來洗不出來,不是早就該先準備好的嗎?


       另一桌更扯,賓客回說,那可以給我們免洗碗,結果,


                               他們竟然回說:不行,如果我給你的話,別桌也會跟著要


       還有另外一桌,是要到最後,整鍋被服務生收走,他們都還沒吃耶!!


       他*個B,我們是來消費的耶!!!


    事後,他們還是認為他們沒有錯,我終於體會到大家聽到我要去北海請客的


                 反應為什麼會那麼大了,我們辦的價位在蘆洲應該不錯低吧13000多


                的菜,雖然他們給我們殺到12000,可是我們自已也減了很多東西


    我們減掉送客喜糖、紅酒、主持等等。雖然他們少收了服務費,但是


                  這是我們還沒下訂之前他們自已給我們的優惠。更何況我們一共31桌


                 這樣起來也是37萬多這真的是令我很生氣的一件事,畢竟這是無法重


                來的,為什麼要讓我的賓客吃的那麼生氣!!!!


              


                所以我說餐廳的服務真的一大敗筆,菜色就有褒有扁


    北海唯一的好處就是餐廳的場地不錯吧


 


    這就是難忘的一天!!感謝各位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