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那麼多遊記跟結婚的事


就先來寫一下好久不見的食記吧!!


在結婚前一個禮拜,和QQ下南部去祭祖


提前了一天在星期六就先下去,主要是想先送母舅帖給QQ的舅舅


也不想QQ當天來回,這樣太累了


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出發


中途當然又下了交流道去吃東西


晚上約了跟詠婕去吃飯


在之前就先去送母舅帖


哪知!Q和Q舅聊開了


時間一直拖,我可是急的熱鍋上的螞蟻


我和詠婕應該有等快兩個小時吧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離開Q舅家


Q也和嘉宏問了餐廳地址


在開的路上,我問Q你告訴我路標,我幫你注意啦


 結果Q說:好像叫大什麼的,反正看到大什麼的指標就告訴他


厚!!!!!哪有什麼大什麼的啦


後來打了電話又問了嘉宏,確定走過頭


迴轉回去的時候,看到了餐廳的招牌


Q大叫說:是大扛棒啦!!!


我:。。。



↑來到了餐廳大門了


 這家餐廳是我和網誌上看到,結果很美


 告訴住在雲林的詠婕


 她們已經來吃過好幾次了


↑還有隧道耶。。。



↑一進入餐廳真的很美


 很適合愛拍照的我


 再來之前詠婕就告訴我,這裡拍照很好看


 叫我記得早點到,可先拍照再吃飯


 哪知。。。到的時候已經天黑黑






↑上面都是詠婕他們先到的時候拍的照片


 是不是白天拍更美


 重點,她們真的是從天亮等到天黑。。。


↑餐廳的裝璜很浪漫


 我們去的隔天有新人要在這裡宴客


 很不錯耶,我喜歡他們的場地


↑小美樂蒂



↑這裡的是先點好主餐,副食的部份是自助式的


↑果汁看起來都很新鮮,一看就是現榨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菜色很特別,也算是精緻


↑洋蔥湯


↑披薩、烘蛋跟炒蘑菇


↑好雜亂的一盤 有飯有麵 有肉有海鮮


 這樣的介紹好籠統


↑這是我點的主餐


 還不錯


↑Q的羊排


 我記得有拍詠婕她們的主餐,可是照片找不到耶


↑熱飲


 他們的熱飲是飯後點的


 自助式的都是冰的


↑看QQ吃的多開心


 好晃的鏡頭,不開閃光就會糊


 但我又超不愛開閃光的



↑吃飽飯囉


 看QQ抱小孩的樣子,似乎挺有一套的樣子


 


 07才開幕的摩爾花園,還算新喔


 西班牙式的建築很適合來這拍婚紗耶


 可惜雲林太遠了


 而且還有不少人在這麼辦庭園婚禮


 好浪漫啊


 摩爾花園隱身在田園之間


 其實還蠻有感覺的


 不過第一次來的可能要費心點注意指標了


 


 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05-537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