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想送客喜糖要用什麼的時候


還真費了點心


因為我不太想用一般的送客喜糖


想要特別一點


因為我發現有時候去參加婚禮


還沒拿過讓我很印象深刻的喜糖


所以我一直在我的好幫手~拍賣上面搜尋


加上那陣子很常上非常婚禮的網站


意外之間讓我看到某位網友的介紹


她用的是麥芽餅


我覺得好特別,至少我還沒收到過


而且我也很愛在夜市買麥芽餅


只是說真的在夜市買到的麥芽餅的餅乾都軟軟的,都不脆了


所以我還蠻擔心這個問題的


在拍賣上比較了一下


決定在一個台南的賣家



↑這是他們網路上的圖


 如果要加蝴蝶結可另行加價


 當然,既然要買了,蝴蝶結就不要省,這樣才喜氣啊


 


 我在八月份的時候就已經下訂了


 在結婚的前10月22號前送達


 前一個禮拜還先寄了我做的貼紙給賣家


 他們會幫我貼上去,這樣我多省事啊(所以我才是閒閒的新娘)


 在10月22日當天,我接到賣家的電話


 他告訴我,他要幫我出貨檢查時發現麥芽餅破了好幾支


 所以他退回工廠,他跟我致歉說晚一天送達是否可以


 其實當下我還蠻怕會開天窗,也怕是不是遇到騙人的賣家


 不過硬著頭皮也是得拼了


 還好,賣家還真是個好人。。。我還是有準時收到貨 



↑收到是好大一箱,我買了300支


 結果他送了好多預備支


 而且包裝超仔細的,他是一層一層鋪上去的


 還加了好多碎紙片,不過我和靜惠整理起來就有點費時間了


 要和靜惠去倒垃圾的時候,還會不小心從碎紙片了又掉了幾支餅乾出來



↑貼紙我只做二種款式,我發現我忘了拍另一款的


 等介紹貼紙的時候在說明好了


 一邊整理,我就一邊吃起來了


 想不到超好吃的,餅乾超脆


 重點是,他每支麥芽餅裡都有加放『高級食用商品專用乾燥包』


 這樣一來賣家的成本也太高了吧


 可是這樣一支含蝴蝶結(不含貼紙),我才買8.7元耶


 在夜市買就不止這個價錢了吧



↑塞的滿滿的


 不過真的很重,我當天晚上結束之後,手抖的跟什麼一樣



↑我覺得反應還蠻熱烈的耶


 因為好多好多人拿喔


 還有人折回來拿


 應該很少有人拿完喜糖會在折回來再拿的吧


 我的伴娘補貨補的超辛苦




↑小朋友很愛吃




↑而且還是拍照的好道具


 


 上奇摩拍賣就可以找到這個賣家囉!!


 夏娃之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evalandlove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