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不太想在二次進場的時候送婚禮小物


可是想想如果沒有的話


二次進場時和QQ要什麼方式進場


總之也是怕太冷清


要QQ唱歌進場應該是不太可能


就算他敢,我也怕尷尬


想來想去還是拿小禮物進場好了


這樣一來就回歸到送客喜糖的精神啦


 


我不想用金莎花,我不是說用金莎花的人不好


只是我想用特別一點,而且金莎花有用膠黏,我怕會滲到巧克力裡面


(我會不會想太多)如果是我自已拿到的話,我不太敢吃,而且說真的我也不愛吃啦


另外就是小熊、花朵、汽球。。。之類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曾經參加某個婚禮,新娘用的是汽球


但是,沒什麼人要拿耶。說真的,不是我不給新娘面子


因為我拿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因為我沒有小朋友


新娘一拿給我,我馬上塞給QQ(我錯了,現在會體會新娘的心情)


一直到在BLOG上發現了

婚禮棉花糖 わたあめ婚禮 ~わたあめ~~ 甜甜の家



 


驚為人天(有沒有那麼誇張)


很特別的小物,因為我也沒看過


所以我下訂了50個


也是在八月份就訂購完成


你們說,我是不是越來越閒了





↑原本,糖主是打算到現場直接製作,但是我覺得這樣就沒有驚喜的感覺了


 糖主也很配合,所以他直接在家裡做,在送到現場


 以上的照片都是黃糖主借圖的,因為那天我根本沒有時間拍


 而且棉花的顏色,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棉花糖上可貼二個人的照片,還是選Q版的中式照片


 當然,有收到我喜帖的就知道,我的喜帖是沒有照片的


 因為我怕自己會躺在垃圾桶裡


 Q跟我的想法一樣,所以我們選了中式圖檔


 是不是很喜氣


 我忘了,我應該拿我做磁鐵的Q版人偶來用才對!!


↑在我要出場前,他們在外面忙死了


↑出場囉~厚!我手上才拿四支


 剛出場時,不知道大家是害羞還是怎樣


 真有那麼給他一點冷


 第一支還是我自已拿給人家的


↑伴娘也幫忙拿,她們主要是負責幫我補貨


↑送出第一支之後,大家就蜂湧而至,用搶的了


 說真的,我手上經手的根本沒幾支


 很多人都直接跳過我,跟伴娘伴郎拿


 還有人直接就到袋子拿了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我重頭到尾都在第二桌,沒辦法移動


↑你看QQ多爽


 他一整個超HIGH的


 有的棉花糖他還直接用拋的


 好像在大放送一樣


 


 這種盛況就算我今天準備的是100支也不夠發吧


 用棉花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一桌如果有一個人拿到的話


 就可以整桌一起分食,這是我看到很歡樂的畫面


 我已經接收大家喜愛的回應


 謝謝大家喜歡我準備的小物


 意女君也喜歡有準備的東西,還推薦給她的二位表妹


 


 大家喜歡的話


 點下面這個blog就可以找到黃糖主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NJjOCMGaQUXylH5GIpc04zo_bQ--/profile


婚禮棉花糖 わたあめ婚禮 ~わたあめ~~ 甜甜の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