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自己買送客喜糖籃


後來決定要用麥芽餅送客喜糖之後


就得找一個適合放麥芽餅的喜糖籃了


 


拍賣上什麼樣的款式都有


價位也有高有低


我不愛羽毛的


也不要有提把的


逛了好多的賣家


客製手工的價位真的讓我很裹足不前


一度考慮要自己動手做


反正網路上有很多教學文


後來又怕麻煩而做罷


因為我還想繼續保持當個悠哉的新娘


一直到我逛到了


【囍】*eva手創婚禮小物*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3429192?u=kuo_651006


 


EVA的賣場還有很多款式的喜糖籃



本來我想選豹紋的,可是怕長輩會碎碎唸



↑我也想選有喜氣的中國風,但是考慮到我的送客禮服是紅色的,會被吃掉顏色


 就做罷了!



↑就是這張圖,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跟EVA溝通了一下


 我要圓形的,不要提把、不要羽毛,深度以可放入麥芽糖為主,大小適中


 重點是,我要以紫色跟粉色為主 


 EVA說,她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了


 


 製作期大約要半個月


 開始期待成品囉!!


 


 一直到有一天,媽打電話給我


 說收到貨了


 我連問說好看嗎?


 想不到媽說:就是用〝面桶〞(請用台語發音)做的,自已做就好了


 讓我有點小傻眼,沒看到實品,一直讓我忐忑不安



↑一回家馬上拆來看


 差點沒被媽嚇死,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過是真的用〝面桶〞做的倒是真的


 我一直以為會用竹籃去做的


 可能是這個的高度大小剛好符合


 其實我本來還蠻擔心會很明顯看的出來是〝面桶〞做的


 因為絲還蠻薄蠻貼的


 不過EVA也有顧慮到


 有用一圈紗圈起來



↑蝴蝶結鑲寶石,一看就是手工做的


↑還有我最愛的寶石跟水晶


↑邊邊再鑲上花朵,其實在找的時候,我一直想要以後還可以再繼續使用


 用來放放小東西


 實品我很滿意,幾乎接近我要的感覺了



↑還好喜糖籃的重量很輕,因為麥芽糖真的很重


 我事後一直抖手


 有沒有很配禮服



↑也沒有提把擋住視線,捧著剛剛好



↑只是拿到最後,手很酸,因為餅很重



↑大小也剛好




 ↑一整個很浪漫,也很夢幻((轉圈圈))


 


 不過手工的要價真的不低耶


 我這一個就950元不含運喔


 誰叫我是個懶惰的新娘


 手巧的新娘是可以自己動手做


 如果跟我一樣懶的話


 就找EVA吧





 


【囍】*eva手創婚禮小物*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3429192?u=kuo_65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