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一趟旅行其實是憑喜酒之名行玩樂之時啊!!

因為南部的表哥要嫁女兒<咦~>

也就是我姪女要結婚了<想當初他還是我的小伴娘呢>

而且我還要當姑婆了!!<摔筆>

總之就是要去一趟屏東喝喜酒

既然如此就乾脆來一趟墾丁之旅好了

因為想要有一個完整一點的假期

所以我們星期五就先下南部

因為我還要上半天班所以到墾丁也不會太早

在住宿上我們也就打算找平價一點的住宿

在booking 找了一間四人房才1750的住宿

2.jpg

我們到的時候搭約7點多了

來墾丁的時候有下雨

我發現我和王先生每次來墾丁都下雨

因為星期五所以入住的人不多

一進房是不是太超值了些

 

2-1.jpg

廁所簡單乾淨

3.jpg

先放下行李來去填飽肚子先

我們來到一間越南料理的餐廳

看goole上的評價不錯加上用餐的人潮不少

裝潢很有異國風

餐點的話分量倒是都很足

可是口味上比較不合我們家的胃口

還是吃飽飯回飯店休息比較實在


4.jpg

一早我們就起床了

來看看早上的景色如何

是不是很有希臘的風格

1750我只能說撿到便宜了

 

5.jpg

大廳跟餐廳

 

6.jpg

戶外也很有氣氛

這裡也可以玩水

很適合親子旅遊同樂

7.jpg

因為我們的住宿方案是沒有含早餐的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搜尋網友推薦的在地小吃

吳家中式早餐

店面小小的,室內座位不多

8.jpg

大家都 很推薦的臭誧餅跟蛋餅

他們的蛋餅太深的我心了

馬上有加碼一塊

據說是50年老店了

生意倒是絡繹不絕

 

吃完了早餐我們還去了一趟王先生念很久

位於車城的福安宮

號稱是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

9.jpg

終於等到九點開門此程的重點

屏東國立海洋生物館

門票好特別很有收藏價值

10.jpg

終於我們也在這個網紅景點拍照了

11.jpg

我們來的算早所以園區沒什麼人

可以很盡情的看生物

12.jpg

兩個人看的也不亦樂乎

13.jpg

企鵝的部份真的就讓我很驚訝

跟台北動物園比起來真的是太震憾

這才是看企鵝嘛!!

14.jpg

玩了一趟水後

全身的行頭都換了

真是個燒錢的地方

26.jpg

我們離開的海生館大約是兩點多的時間

今天晚上住的地方就在海生館旁邊而已

開車大約五分鐘

很多人對我們說很少有人來墾丁住後灣

我們就是喜歡人群少的感覺

 

15.jpg

等待進房的同時我們先來門口房的海灘玩水

16.jpg

這裡超多寄居蟹的

當地人花了很多時間復育寄居蟹

所以來這邊的朋友

千萬不要把寄居蟹帶回家

17.jpg

再點個鬆餅吃吃

18.jpg

這是我們這次的房間

一進門真是嚇呆我們了

也太大了吧!!

19.jpg

而且一望眼出去就是無敵海景

叫我一整天不出門也可以

20.jpg

戶外還可以泡澡

21.jpg

對面就是海生館

是不是很近

22.jpg

這裡還有獨木舟的活動

我叫王先生跟女兒去參加

兒子不會游泳就跟我在房間耍廢

23.jpg

在房間就可以看到這兩父女很賣力的划

24.jpg

而且是我躺在床上就可以看的很清楚

隨時監控的感覺

25.jpg

然後兒子很高興的泡澡

不誇張他泡了至少有5次有

 

27.jpg

等王先生玩完獨木舟後

我們來開往墾丁的方向來吃晚餐

但是墾丁大街太多人了

我們後來來到了阿利海產

這一桌忘了多少錢

不過不會太貴

28.jpg

吃完飯就回來繼續享受一下

這間房間是有兩個馬桶的

完全不用搶啊

 

29.jpg

早晨天濛濛亮的時間

海生館是不是看起來特別有氣氛

30.jpg

起個一大早

來泡個澡

31.jpg

收拾一下來用早餐

32.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

而且我們一家四個人

每個人的水果都是不一樣的

超貼心

33.jpg

這間藍海晴天推推

 

來墾丁真的不一定要住墾丁大街上

這裡也是很好的選擇的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