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仁川大橋→仁川機場→桃園

今天是除夕

要回家過年了!!

搭的是9:15的班機

想當然我們要很早到機場

我們這個小少爺從頭睡到尾只差讓我抱下樓而已

這個時間起床太逼人了

3.jpg

還好我們家姊姊是居家旅行的好玩伴

完全沒有起床氣

還幫了我超多忙

這次不誇張帶兩咖行李來

帶6箱回去

3-1.jpg

到機場繼續睡

3-2.jpg

等託運行李繼續睡

4.jpg

淑芳去個推車讓他繼續睡

5.jpg

你們看看是不是6個行李回去

6.jpg

回程機場有一些遊樂設施

7.jpg

也有熊大可拍

8.jpg

雖然很想睡

但還是要拍一下

9.jpg

然後在機場找到佳慧要買的神仙水

10.jpg

一上飛機就睡成這樣

11.jpg

回程餐點

說到這

就是回程讓我很不爽的地方

這是搭的是國泰航空

其實一直以來我對國泰的印象還不錯

我們家瀅湞不知為何吃完餐的時候吐了<王先生說應該是我在機場讓他空腹喝了鮮奶>

我們馬上請空服員

媽媽我也不是放著讓空服員清

我請佑佑先起來

我蹲下去清理

其實空服員來的時候我已經快清完了

此時來的空服員很兇的說請你起來我要清潔

這就算了

他還很大聲的跟佑佑說

你不能站著去找空位坐

那天的班機是滿的

你叫一個6歲小孩自己去哪找空位

連帶我跟瀅湞也被叫起來自己找坐位<去哪找>

我體諒你清乘客的嘔吐物很不爽,我也很抱歉

但是我也先清的差不多了

後來真的很不爽跟她們反映

空服員後來趕緊來道歉

說是他看了我在清很緊張才趕快叫我起來

後來主管也來詢問

他說是擔心小朋友不舒服

其實都知道只是藉口

不過都道歉也就算了

只是國泰讓我太失望了!!

12.jpg

豁別三日的王先生

他應該先傻暴眼吧!!

因為景貴也先在FB預告這次大家的行李

我們王先生馬上傻眼回覆要開卡車來接我們!!

六天的韓國之旅終於結束

媽媽偉大的經歷又畫上一筆

雖然旅途中一直說下次不要再帶你們兩個出門了

但是還是一個很難忘的旅程

下次讓媽罵自己出門放風可以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川機場 韓國 滑雪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