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和QQ拜拜完就打算直接上台北


要出國的東西都還沒有準備


不過在經過虎尾的時候


還是打給詠婕


想說給她一個驚喜


兩個人就約出來吃飯啦


 


因為剛好嘉宏在台中工作


所以詠婕帶我們到台中吃飯


順便跟嘉宏會合


 


 



↑目的地到囉


  這家叫小義大利


  整個建築超有外國的FU


 


  結果才一下車小婉蓁竟然吐了他媽一身


  你們看,Q開車有多快,連婉蓁都暈車了




↑快要到萬聖節


  所以很有萬聖節的氣氛



↑另一區的用餐區


↑還有小小的情人雅座


  算是小小包廂吧!!很浪漫



↑這個房間裡面竟然有床


  還躺了一隻熊



  
↑星期五的下午,這樣的生意還算不錯耶


↑坐好定坐,準備來用餐囉


  這兩位是在幹嘛!!


↑餐前麵包  還不錯吃


↑這是前菜嗎?我忘了 


↑這杯是餐前酒  只有QQ的套餐才有的



↑濃湯  應該是還不錯  因為我和Q吃完都覺得有機會還會再來


↑這好像是芒果的樣子


↑冰咖啡



↑我忘了這是什麼了


↑這是熱茶的樣子


↑羊排不用想也知道是QQ點的


↑這是我點的海鮮焗水管麵  真的是水管麵  好粗一根


↑這是詠婕點的,超大一個



↑有圖有真相,很大吧。我印象中蕃茄的超好吃


↑奶油海鮮麵



↑這個甜點,一邊是胚芽一邊是紅糖,紅糖那邊有點太甜,胚芽的剛好


  吃到一個段落


  坐不住的QQ就抱著婉蓁說要到處逛逛




↑他這裡的建築很合適拍照


  我們還有看見新人來這拍婚紗


  看到人家拍婚紗現在都會很有感觸


  你看看,我們這樣搞的好像一家人


↑我發現QQ還蠻會哄小孩


  希望以為他對自己的小孩也這麼有耐心



  吃完了飯


  我們一起去逛了百貨


  因為也沒什麼要買的,所以只逛了一回就上台北


  這一家真的是很適合吃飯也適合拍照的好地點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日下午,所以,不用訂位


  聽詠婕說,這裡假日很常客滿


  所以要來的朋友,別忘了要先訂位


  才不會白跑一趟了


 


小義大利莊園
市政店:
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TEL:04-2259-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