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也算是籌備婚禮中蠻重要的一環


因為我們是結訂同天


所以婚紗公司提供的100張喜帖確定是不夠用的


而且婚紗送的100張喜帖是要付版費1500


很多人說可以請他送


不過我包套的價格已經很划算了


加上,我和QQ都不想用有照片的喜帖


因為我們怕躺在垃圾桶裡


其實我和QQ好像對喜帖沒有很大的要求


我們也不想花太多錢在喜帖上


因為會收集喜帖的人實在不多


 


景貴告訴我一家印喜帖很便宜的店


找了天和QQ去看了樣本


下面幾款都是我和Q和家人覺得不錯的幾款



↑這款還蠻喜氣的,也不會死板板的


↑這款,我也很喜歡,因為有帶粉


↑這款跟第一款的感覺類似


↑這幾款好像很大同小異


↑這款是宜靜覺得不錯的,因為她說一打開馬上看到日期,一目了然


 


 看來看去,雖然有幾款還不錯


 可是價位一直沒有很符合我的需求


 大約一張都要30-50上下,最一款有日期的還要60-80


 我媽說,這個婚禮我花了一堆錢,還在省這個帖的小錢


 拜託,花錢是要看事情的,我才不相信有人會收集喜帖咧


 所以我還是在我的小幫手~拍賣上面尋找


 終於讓我找到符合需求的喜帖, 而且不貴



↑就是這一款粉色的喜帖


  一開始我就沒有打算用紅色的喜帖


  還好長輩也沒有要求一定要用紅色的


  這一張才15元

↑內頁也是可套版,也可自行做一些修正




↑信封也是粉紅色的


  我為了信封上的地址,後來還特地加印只有我們家地址的信封


  多花了一筆排版費= =


↑這是婚紗公司送的黃金喜帖


  因為數量不多,大都寄給親戚了



↑這張照片是媽媽堅持要選的


↑這是喜帖的內頁


  原本是金色的版本


  可是那是要自己手寫上去的


  這樣也太沒質感了吧


  所以我自己買紙回來印



↑這個黃金喜帖的信封不太好寫字耶


  要寄南部也是一個困難


  原本我是要用牛皮紙袋寄送的


  可是爸嫌不夠喜氣


  為了這個信封我花了好多時間在尋找


  後來,我買了粉色的紙來包裝,貼上可愛的粉色邊條就大功告成囉


 


【巧喜工作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4098313?u=tweety12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