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應該是我吃過史上最貴的涮涮鍋


話說星期六那天


因為QQ屬意的comme ca du mode西裝品牌有特賣會


所以我們特地來天母SOGO


說到comme ca du mode


之前跟QQ逛敦化SOGO時,QQ看上他們家一套西裝


版型材質跟樣式都是QQ喜歡的感覺


可是要價一套35000多,可不是普通的貴


所以當下下不了手


但QQ又對那品牌念念不忘


再看其他的又看不上眼


雖然他嘴上說沒關係再看看別的


可是以為我看不出來嗎!!他對其他牌子都只是隨便瞄兩眼而已


正巧碰上特賣會


凡是comme ca du mode品牌的,像男裝、女裝、童裝都是買一送一


雖然單一件的單價還是不低,但是人潮還是不少耶


Q也買到了西裝,都是零碼特賣,一套只要5900


你說便不便宜,只是褲子要再修改


西裝很順利的就買好了


再來就是覓食時間了


上了八樓的美食街


正巧在電梯旁有一間涮涮鍋


看門口的單價都不是很親民


一般的豬肉大概也要3、400元


可是我們家QQ不知如何那天就想吃涮涮鍋


想想3、400元應該有他特別的地方


 



↑看到百萬了沒,人家店名都告訴你很貴了


Q今天特大方,很帥的說:今天吃好一點!<講得好像要請客的樣子>


 





↑看到單價了沒!!


 我本來以為Q點的是1880元的<沒想到他真得很想吃好一點的>


 而且這裡冷氣超冷的!!


↑鍋底應該都一樣吧!因為服務生沒有問,不過中間可看是否要加隔板區隔開來


 


↑特製前菜


 醋汁跟醃生菜


 是不錯,可是生菜的份量也太少了!!


↑沾醬 有芝麻醬可沾




↑菜盤,我和QQ各一 這份量算是不少


 手工魚漿好像很多家都會有,豆腐看起來有煎過


↑主食我們選了葛條粉跟拉麵


 拉麵還不錯吃,葛條粉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我沒吃




一直到這,直到服務生把點單送來時,我才知道我到底是吃什麼


↑原來我真的吃很好~這位QQ大哥,我平常是沒給你吃飯嗎???


↑因為我和QQ都沒吃牛,所以我們改成了天然極黑豬肉


 服務生說這是豬最好吃的地方


 可是我和Q都覺得還好而已



↑登!登!登!登!今天的重頭戲


也就是讓我飛掉兩張小朋友的主角


服務生上菜的時候,我還聽到隔壁桌的還哇一聲咧!!


連我自己都傻眼了



↑蚵仔很好吃 魚我覺得普普,我還一度以為是生魚片咧


 花枝也還好


↑蚵蠣QQ一直稱讚很鮮


長長的那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不是很對我和QQ的味


↑吃到這已經很撐了,可是總不能花了2500又沒吃龍蝦吧!!


 龍蝦的生命力真的太強盛了,牠已經被切成四等份了,而且我們還是到最後才煮


 竟然下鍋的時候還會動,我的媽啊!!我都要懷疑牠還活著


↑水果跟甜點


 


 我和QQ都認為花2500不是很值得耶!


 雖然龍蝦很好吃


 可是其他的海鮮就不是全都很優


 另外我們點2500的套餐跟一般套餐的甜點都一樣也沒有區別


 也沒有飲料可以選<要的話要另外付費>


 服務生清桌面的速度是很快,基本上態度都不錯


 可是卻沒人來詢問是否要加湯,這就挺需要改善的


 


 吃完了飯,因為在館內有消費5000元可換甜點卷


 我們就跑去吃冰


↑結果連冰都那麼大!!!!


 


 史上吃過最貴的火鍋!!


 記得以後吃飯也是要看店名的!!


 


 百萬石


 天母SOGO八樓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