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有推薦在舊家隔壁巷子的餐廳


我家旁邊的餐廳


↑↑↑可看之前的文章


這家店的菜好吃的真的還蠻好吃的


就是有好有壞


可是帶朋友來吃基本上的評價都是不錯的


 


上星期詠婕陪我去看婚紗美編


我們先去吃個飯


想說來這家餐廳吃飯


自從搬家之後就很少來了


想不到竟然易主了


太驚訝了


因為跟老闆還算普通熟


而且他們也開好多年了


竟然換人就來試試看吧



↑大致上裝璜保持舊有的


 打掉吧台 改成用餐區


 果然空間大很多


 



↑烤麵包 還蠻吃的呢


 我們都+80變套餐


↑奶油濃湯 尚可


↑詠婕點凱撒 我點水果優格


 詠婕說它們的凱撒還蠻好吃的


 我覺得水果優格不錯


 我本來以前全部都是水果,原來是只有醬汁


↑二人喝三杯!!??


 因為詠婕說奶茶怪怪的


 後來店員重新換了杯紅茶


↑詠婕點青醬蛤蜊麵


 我點義大利鮮蝦麵


 


 詠婕覺得他們的麵蠻好吃的


 我也覺得還不錯


 所以隔了幾天我帶了媽跟Q來吃


*********************************************************************************


↑沙拉我跟Q一樣選水果優格


 媽點鮪魚沙拉


 可是我覺得有點鹹有點油


↑Q點清炒什麼的。我忘了 而且我沒吃 也不知好不好吃 傷腦筋


 我這次點南瓜鮮蝦麵 可是我覺得南瓜味不夠重耶 沒有吃南瓜的感覺


 媽點干貝翡翠什麼飯的 重點是等的有點久


 我們都快吃完了都還沒上 媽的感覺是就是炒飯還要150


 不過看的出來手續蠻繁複的感覺 



↑Q加點海鮮卷 我對這個沒興趣 所以我沒吃


 Q說跟他想的不太一樣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麵食類的還算不錯喔


 有機會是可以再來吃吃啦


 
 
B2義式餐坊


 蘆洲市鷺江街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