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QQ回去之後


新秘佩萱很快的幫我換了造型


接著就在客廳拍照


後來再看照片的時候,爸跟媽才說少了QQ


其實這種大合照,通常是在男方家才會拍的啦


不然就得在訂婚的時候拍,才會有QQ


可是,訂婚又有人遲到半小時


讓整個程序都變的很趕


反而去QQ家的時候沒拍這種全家福的大合照




↑偉哲拍完的照片


 也來到樓下等他的姐夫


 還好這次沒有訂婚等的久


↑這些迎娶的車隊都是QQ的朋友


 都是友情幫忙


 Q一直很得意,說他一路都受到注目的眼光


 連別的迎娶車隊也看傻眼


 


↑Q那天一直被我說:你一點也不像新郎


 有新郎像你這樣的嗎?忙的跟打雜的一樣


 有此可見,Q那一陣子有多忙了吧


 而我,是那天最尊貴的新娘!!!


↑好有趣的畫面,新郎跟小花童好像各有心事


↑你們知道嗎?Q還忘了帶捧花


 還好只是放在車上


 原本Q還想下去拿,被阻止了,新郎怎麼可以走掉再來


 結果一同來迎娶的朋友就幫他拿上來了



↑這樣看應該有氣質吧!!


↑沒多久大舅媽就牽我出來


 我就說我舅媽比媒人還忙吧


↑先拜個祖先


↑再來就是感人的拜別了


 其實我早知道我會哭的稀里嘩啦的


 只是不知道光是聽到要拜別的時候


 我的眼淚就不受控制了



↑那天超多人跟著哭了



↑爸幫我蓋頭紗的那一刻,真的令我很難忘


↑有沒有發現


 我有過馬路耶!!


 Q事後說他們的車隊好像走錯方向


 照理新娘不可以過馬路的


 算了啦!!不知者無罪啊


 Q的動作好像要跑百米的樣子



↑我弟那天好像一直很感傷的樣子



↑我跟媽說:不要給我潑水!!!!


 所以我們只有丟扇子


 有人說:丟扇子是丟掉以前的壞脾氣,也有人說是丟掉你的姓


 可是我們就只認為是丟掉以前的壞脾氣



↑放心!!我開車門的人不是他


 我小叔,應該沒有那麼大的人再開車門吧


 


↑所以上場的是Q朋友的小孩



↑這個米篩是一定要用的,可以證明我沒有懷孕啦


↑Q家的樓梯超級難爬


 這是我早就知道的


 但是那天更難爬,跟著我陪嫁的伴娘、好朋友們都氣喘虛虛


 連小花童都受不了


 過爐火踩瓦片



↑Q上去踩新娘床


 我倒不知道要這樣


 很多人說結婚的時候有這道程序


 我一直以為是安床後才要這樣


 但,我們結婚前10天就安好床了


 我看了覺得超好笑的



↑再來就是我的小花童上去了


 我沒有禁忌!!所以沒有什麼女孩子不可以的


 因為我想生女兒,若能有一對姐弟或兄妹是最好不過了


↑再來就是拜拜


 他們祖先是在南部


 所以我們是另擇期回南部拜的


↑大家先休息一下,房間有點小


 我記得我是叫Q買高的椅子


 誰知他買成低的


↑再來就是吃湯圓


 我是看網路上有這樣的習俗


 可是又有人說沒有,反正就是跟著我的行程走就對了


 PS:我婆婆還忘了煮湯圓 



↑再來就是發紅包的時間到了


 小花童冠宇超可愛的啦


 竟然把錢拿出來發掉,他只要紅包袋


 


 迎娶的程序就完成了


 再來就等晚上的宴客


 


 碎碎唸:


 1、我怕伴娘無聊所以叫Q先載他們去跟娘家那吃飯


   (因為娘家中午有在餐廳請親戚吃飯)


   但是被親戚唸了(因為沒有伴娘回去的)沒辦法~誰叫我婆家沒準備


   我的中餐是麥當勞


 2、Q的姑姑竟然來探房!(我知道我說過八百遍了)


   真是千交待萬交待,越怕越是會發生!!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