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關於結婚的大小事


在結婚前就想PO上來慢慢分享


但又太想暴露太多事


想讓大家到當天再一一去發現


(不要告訴我,什麼都沒發現,我會哭的


 


好啦!!先來告訴大家那難忘的一天吧


大家應該都沒忘,在結婚前我一直是一個很閒的新娘


我真的沒有什麼事要忙的耶


應該是很多事,我都有慢慢在處理


有些事也不能在公司上網(僻如婚禮小物等等)


有時收到包裹也要偷偷摸摸拆


所以都是利用下班回家的時候找


反正我拍賣達人


這些小細節就另外再介紹


 


重點我覺得該做的事我都做了


但不知怎麼的


好像到了前二天


開始有點忙錄了起來


而且有些事還莫名來插一腳


在結婚的那個禮拜有颱風來攪局


找10月的日子一方面是為了要閃颱風


10月要遇到颱風機率應該比較小吧


遇到也就算了,還是一個超盧的颱風(它好像就叫盧碧的樣子)


所以結婚前幾天一直再下雨


到了星期五雨依舊沒有停


早上要上班的時候,因為下雨所以我騎很慢


結果竟然有個超白目的路人


竟然從公車跟公車之間的間距中衝出來


就把我撞倒了


還好對向車道的車子是靜止的


也還好對向車道的車剛好有一台停在我旁邊


所以我很幸運的被那台車擋住,沒有〝壘蟬〞(剛溫!!!)


可是,我的手臂跟小姆趾、胸口、大腿超痛的


但,當下並沒有什麼大礙加上趕上班


白目路人道了歉,我也就騎走了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這個人超容易黑青的


我一直很小心避免碰撞的


結果,我的手臂跟大腿都黑青了!!!!!


最重要的是,我小姆趾的水晶趾甲斷了


而且是趾甲跟肉有分離耶!!難怪那麼痛!!!


 


所以星期五的行程本來滿了


又得加上去補指甲這個行程


星期六那天一早去做臉


做完臉去書局買一些明天婚宴要用的東西


下午去大舅家拜拜


一直到晚上,因為喝新娘茶的回禮沒買(因為有人一下要喝、一下又沒有)


所以又跟媽去買


重點是我買好的二套內衣竟然給我找不到


厚!!!又臨時去買了一套


 


星期六的那天大家忙進忙出的


不遇我要告訴還沒結婚的朋友


千萬不要聽太多人的話


像是我家一直到晚上才有親戚都要準備什麼、什麼之類的


媽跟爸才又跑出去買


說真的,自己想準備什麼需要什麼,自己知道就好


不然是忙死自己


 


一直到深夜我才跟伴娘先去睡


至於家裡一直到三點多才陸續有人睡覺


反正一整個熱鬧的很!!!!!


 


早上四點準時起床


要去婚紗公司化粧



↑我的小花童佩岑,一早就來婚紗公司了


 這個動作長大就迷死一堆人了


↑佩萱的手腳很快


 比預訂的時間還早完成


 所以七點多,全部人的粧就都完成了(二個伴娘、花童、我和媽媽)




↑一早家裡就很熱鬧 親戚們很早就來了


↑媽媽特地為了這天去請人插了這盆花


↑大家一直都忙進忙出的


↑我的二位伴娘 我的表妹怡貞跟我的姪女靜惠


 二個都是美女喔!!


↑我們家的DORA別了很喜氣的領巾,重要的時刻牠也是要參與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很愛這張照片


 其實在看照片寫網誌的時候,很多那天的情景跟感動都一一湧現


↑不知怎麼的,看這張照片心覺得酸酸的


 


重點,你們知道QQ愛遲到嗎????


平日也就算了


訂婚竟然給我遲到半小時


那我打的行程表是打好玩的嗎


雖然我知道問題不是他!!但是真的很生氣!!


 


遲了半小時,人總算姍姍來遲


↑看照片才知道我公公竟然還是搬禮香炮燭的人


↑進門的時候,媽還心想這個搬禮的人是誰,還好沒有把紅包給他




↑Q在跟大舅媽介紹同來訂婚的人


↑有沒有看到,我們家來了超多的親戚觀禮的


↑交往十年見第二次面的公公


 這是一個很烏龍的奉茶


 我就說不要聽太多人的話吧


 就有人說要先請喝茶(但不是新娘端的)


 但就是傳導錯誤就對了,我奉了二次茶(一次是甜茶)


 我就說不要聽太多吧!!


↑先喝了茶之後大舅媽牽我出來戴戒指


 說真的,我舅媽比媒人還忙


↑氣氛突然有點尷尬,我坐在那也沒人說一下步要幹嘛


↑婚禮側拍的照片,比我的婚紗照拍的好


↑戴戒指的時候,大舅媽一直告訴我叫我要記得彎手指


 這我當然懂啦!Q還想再套,我還一度甩了他的手


↑Q也彎超快的啦!!有那麼怕被我套到底嗎


 所以戴戒指就在諜對諜之中,很快速的完成


 快到連側拍的永浩都說我們太快了


↑婆婆幫我戴項鏈跟手鏈


 我這個姿勢超怪的


↑我沒有穿耳洞,所以只有比一下


↑這也是一個很無聊的程序耶


 又不知道是誰的主意


 哪有交付小聘這個程序啦!!又不是在賣東西


 都沒有照我的流程走


 所以!!再度重申!!不要聽別人的話!!!


↑二人這張好像比婚紗照拍的好


↑美麗的伴娘,後面是我的新秘佩萱


↑我弟跟我的一對小花童


↑現在才是奉甜茶(有紅包收的那種)




↑所以照自己的流程走吧!不要隨便被影響!OK


↑這些回禮也是突然多出來的


 Q問我:妳不是說只有餅嗎??怎麼多那麼多水果


 我怎麼知道,這也是前一天聽親戚說才買的


↑不過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了


 一切以開心為原則!反正大家都是好意!!


 


 所以一個因遲到而顯匆忙外加手忙腳亂的訂婚就這樣完成了


 Q他們先回去,等等就會來迎娶囉!!!


 


 更多的照片請點→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