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食記有點虛耶!



有一天下午,因為我中午沒吃飯


就找了媽媽


想說要來吃新開的石窯屋


結果下午休息中沒營業


想到,之前有看到光明路上原本的靜思書軒已經變餐廳了


因為靜思書軒已經搬去新的靜思堂


這裡就被慈濟的師姊打下來當餐廳了



感覺就很素雅!


老闆說,她們現在是試賣


不過,我們一進去坐在那時其實有尷尬啦


因為沒有人來遞菜單


我只有自已去問


老闆才匆匆跑來介紹


老闆說,她們才剛試賣兩三天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懂試賣的意思耶!!




上面的鬆餅是老闆送妹妹吃的!還蠻好吃的喔


餐點有附現打果汁,真的是新鮮的現打果汁


老闆說,她們的菜色會慢慢的增加


以後還會有火鍋、懷石料理之類的


媽媽點了御廚麵


老闆說她們的湯頭是要熬三天而且完全不放味精或是香菇精之類的


我點了泰式風味焗飯


這裡賣的都是素食


不同於素食的是,她們的菜色比較偏向自然風


沒有太多的加工品


基本上我和媽媽都給不錯的評價


只是價位上來說


將近200元的餐點只有附飲料真的是有點偏貴了


如果可以附加一些附餐的說,就會讓人覺得很值得了


 


自然風味


地址:蘆洲市光明路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