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多久前


在住家附近發現一家正在裝璜的新店


那時就很引起我們的注意


大家一直在猜是要開什麼類型的店


後來雛形越來越明顯 


原來是PIZZA


 



 


開幕後沒幾天


就拉著QQ來嚐鮮


第一次沒訂位只好改吃別家


第二次就乖乖的訂位



還在裝璜的時候


就看到這個窯了


一直在猜這是要做什麼用的


一度我們猜它可能是要開麵包店的


而且有吧台可坐




這家的價位,我覺得還算OK


我們點了一個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跟一個匈牙利雞肉半月烤餅


本來是想點披薩


但是試試烤餅看看


義大利麵我覺得不錯


但份量比較適合小胃口的女孩子


烤餅的口味


算是中規中矩


我們有升等一份套餐


本身我就不是很愛吃沙拉


因為都是生菜= =



 




套餐的甜點其中有堤拉米穌可以選,那是花蓮有名的堤拉米穌


 


吃完後,我和QQ其實還有一點小餓


應該是我們倆個食量太大了吧!!


口味上,我們倒是覺得還算不錯,但沒到很驚艷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生都好忙啊!


等結帳還小等了一下!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PIZZA好了!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158巷1號 

電話:8286-8826 






時間:二~四: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