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宿的地點也是摩鐵


現在都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上


因為每次住摩鐵入住的時間都很晚


而且早上我們也都很早就出門了


很多的設備其實我們也沒什麼用到


這次出門看了好幾家


終於找到一家在台南的摩鐵


我們訂的房型是商務房


不過是有獨立車庫的


重點是一天才只要1680元


而且還是價日價!



車庫大小還蠻剛好的


車庫旁的門打開就是接房間


不過又遇到我們最擔心的房型


因為上樓後沒有房門可以跟樓梯做區隔


超怕妹妹不小心摔下去


只好拿椅子擋住!




商務房的大小通常不大


 



算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


一樣是沒有泡麵


有點地方算是有點老舊


但是以價位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缺點啦!




我最在意的廁所也是很乾淨


該有的備品也沒缺


 


奔波了一天,也累了


本來QQ還想出門覓食


可是我們兩母女實在沒什麼體力


QQ沒搞頭也只好跟著我們睡了


 




101.08.12


因為還有行程


我們還蠻早起床吃早餐的




這天台南的天氣很好


我們的房間跟餐廳有隔一條馬路


應該是商務房跟主題房的區隔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


餐廳裡沒有很多座位


可是她們的餐真是合我合胃口


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重點是她們有荷包蛋<灑花>


 



中西式都有



而且補餐很快



妹妹也吃的很高興!!


就住宿價來說CP值超高!!


 




吃完了飯沒多久就出發了


在離開摩鐵沒多遠的地方


剛好有一間關帝殿


前一天正好是關聖帝君誕辰


QQ就想進來拜拜


這是他們的停車卡


還真是特別




看的出來前一天一定很熱鬧


 




拜拜完


QQ說來台南一定要吃一下虱目魚


才吃完早餐沒多久的我們又來到之前來台南吃的那家吃


 


吃完就直接上高速公路了


Q想來彰化


他說之前看陣頭的時候


有一陣是在彰化的某廟宇拍的




他記得是福安宮


不過事後證實他搞錯了


不過話說福安宮也是佔地很寬廣的廟宇




旁邊還有個公園


QQ拼老命走健康步道


還被坐在旁邊的阿被虧:少年ㄟ,要多走幾趟(台語)


我說:Q真是澳肖年




很少有我的鏡頭吧!


這次我ㄤ很有良心的把新買的相機拿出來拍我了!


不然都只有我拍他們的份




是說,妹妹這頂帽子真Q



沒想到在停車場旁我們也拍的那麼爽!!


一路往台中


就這麼又來到了鎮湳宮


也正好看到進香參拜




很熱鬧


第二天幾乎都是廟宇之旅了




看完了熱鬧後


來到周邊覓食


看到很多人在排粉腸也跟真排


還蠻多媒體有採訪過


不過我和QQ都沒有很愛這種口感


幾乎沒什麼吃


到是大甲媽的蚵仔煎我覺得很好吃呢!


 




妹妹蚵仔麵線


吃的都見底了


 


吃完了飯,就一路往台北走了


所以來回800多公里旅程就結束囉!


這趟旅程是很奇特的一個體驗


是體力的考驗


不過也是很令人回味


只是,油錢上就不是那麼划算了


和QQ一致覺得下次一次要坐高鐵


就在墾丁好好玩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