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ㄤ最近有好多想法


最近我學乖了


每當溫ㄤ跟我說,我最近有個計畫的時候


我就會捂耳朵說,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然後他這個想到哪就要做到哪的人


又〝突然〞想到南部玩


而且是最南邊


本來他是想到高雄玩


我想,既然都來到高雄了


就乾脆來去墾丁不是更好


 


另外,溫ㄤ很喜歡開夜車


他的計畫是3點出門


結果,他老大睡不好


就2點把我們挖起來要出發


半夜2點多被我挖起來換衣服的妹妹


換完後又昏倒在床上了


不過,妹妹真是個沒有起床氣的小朋友很好叫


上高速公路3點


 


上車後我和妹妹也睡著了


一直到古坑休息站


QQ才把我們叫起來下車尿尿


這時是清晨快5點多


尿完尿後我和妹妹又繼續上車睡覺的行程




一直下了高速公路


往墾丁的路上QQ在7-11停車


才又把我們叫起來


這裡是什麼地點,我也不記得了


在一個7-11的旁邊


有很漂亮的賞海VIEW


你砍砍妹妹,抓她爸抓多緊


這個波濤的海浪她可怕的很


 



其實這天的天氣不太好


不時會飄點小雨


我都說QQ是雨人


台北出大太陽


結果要出門的時候高雄在淹大水= =


 




早上7點


終於到了墾丁


第一站來到大家都很推薦的橘子早餐


招牌是有點小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不過還不難找




Q點了漢堡


我點了很多人都會點的蛋捲


蛋捲真的不錯吃


 


吃完了早餐就是墾丁的重點行程了


來去玩水啦!!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找QQ去墾丁玩


他都興趣缺缺


可能是他第一次跟我來的時候遇到下雨


所以他覺得墾丁很無聊




我們在凱撒前面的小灣玩


不知道為什麼


在墾丁玩水特別有渡假的感覺


這時候妹妹還很興奮,拉著她爸就要下水玩




後來下水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水她會怕


也是死抓著她老杯




看到海浪來就嚇的要死




最後只好跟我坐在沙灘上看老杯玩水


很LUCKY的是,在玩水的時候都是出大太陽


超有渡假的FU


QQ這次可能 有渡假的fu,一直說要找個時間去夏都住


 


 



玩了一會,QQ就帶妹妹去沖洗


沖洗完後我們在墾丁大街上找了一個店家QQ打算買拖鞋跟褲子


本來停在A店家,結果才停好車,A店家的店員就跑出來


臉很臭的問我們要停多久,本來是想在這家買的


結果Q也很不爽的把車移到隔壁的B店家


直接在B店家消費


是說,做生意和氣生財嘛


也才10點多


墾丁大街上根本沒人


而且我們本來也是就打算在A店家消費的


何必臉那麼臭啊!!


話說回來在B店家幫妹妹買了這頂草帽


超Q的啦!!




回程來到小杜包子


才10點多就好多人喔!


而且還有交警來指揮


跟上次去宜蘭的諾貝爾一樣


禁止臨停




只好我在樓下排,我叫QQ帶妹妹玩


沒想到這竟然還有兒童遊戲區




點了最多人推薦的起司跟紅燒獅子頭


起司的口味我覺得還好


不過獅子頭的我就覺得很好吃!




吃完了包子


又經過了熊家的萬巒豬腳


就是娘家八點檔的那家啊!


和QQ就想說來吃吃看


人很多,車很難停


點餐的時候才發現他們沒有像是便當類的


我就亂點了幾道


結果一家三口都吃不下


幾乎都沒什麼動到!!


豬腳還蠻好吃的


其他都還好


 


吃完了飯


就繼續北走


這時候往墾丁路上已經大塞車了!!




中途又下了休息站


這兩個父女還真悠閒


終於到了今晚要過夜的縣市了


今晚我們打算在台南過夜


我們先來到安平區走走




來到很多人介紹過的夕遊出張所



這裡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鹽


也可以找出屬於自己生日的鹽




整個就是走日式的風格


不過,還蠻無聊的




安平這裡還蠻多地方可以讓小朋友跑跳的


只是我們沒有很深入逛


還蠻後悔的


安平據說蠻多地方可以逛的




後來我們來到了周氏蝦捲


這一條街上有很多台南的名產




很多有名的店都在這條路上


不過,人都很多


還買了所長茶葉蛋


超好吃的


後來還還特地又去多買幾顆


 


吃完了小吃也差不多累了


而且,今天台南好塞車喔!


我們還是決定要回飯店休息了!!


 


 


小灣---[悠遊墾丁景點導覽]


小杜包子網站


屏東美食.熊家萬巒豬腳


安平‧夕遊出張所-366色生日彩鹽(366 Birthday Salt)


周氏蝦捲 台南安平 府城小吃《五十年老店‧獨家配方‧傳統風味》


所長茶葉蛋.鐵蛋.豆乾.蒟蒻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