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ㄤ突然說要請我和女兒吃飯



而且還是法樂琪



我嚴重的懷疑他可能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或是他中了樂透之類的





 





其實主要還是因為上次來大遠百的時候有看到這裡也有法樂琪



感覺法國菜好像很高級的樣子



出門的時候



Q還一直叫我們去換衣服



心想OS:要不要乾脆換禮服好了= =



不過真的很想說,台灣大在這訊號超弱的



甚至有時還收不到訊號



Q說:妳不知道這裡是遠傳的地盤嗎!!



 





印像中的法樂琪一直是走高價位的路線



不過這家分店也有蠻多中價位可以選擇的





3C鮮蔬吧!



感覺來法國餐廳自助式的好像很怪



不過,我倒蠻喜歡這樣的啦!



因為可以選自已喜歡吃的菜



而且感覺蔬菜都很新鮮



連玉米都是一整條玉米上切下來了



不是用玉米罐頭



醬的選擇也很多



重點是帕瑪森起司



連QQ都覺得很好吃





妹妹很認真吃她的玉米



 





 



窯烤托斯卡尼香草燒餅 佐 莎莎醬



剛聽到燒餅還蠻奇怪的



但是熱熱的上桌超好吃的



只是有點鹹



我和QQ都覺得法式料理好重口味





Q春之饗宴的開胃菜(NT1200)



白蘆筍佐奶油



我記得白蘆筍的價格不低



而且還蠻養生的



只是我不是很能接受他的味道



吃了一二口就沒吃了



Q的一直說好吃



妹妹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還挺識貨的



 





烤布根地蒜茸田螺



這是我單點的一份好像180的樣子



所以加上我的主餐600一客下來也要780



因為沒開胃菜似乎不是很完整的感覺



而且來吃法國菜不吃一下烤田螺怎麼可以咧



不過,我還是覺得洋蔥的烤田螺比較合我的胃口耶!





Q的湯名字很長



我也沒拍菜單



記得有鵝肝的味道,Q剛喝不是很能接受



我倒覺得不錯,口味蠻重的



底下有蒸蛋






蟹肉紅蘿蔔泥湯



口味不錯



妹妹也很愛喝



不過喝了Q的湯後,就覺得無味



所以還是先喝蟹肉紅蘿蔔泥湯再喝



 



 






說真的,我沒拍菜單,菜名是什麼我都忘了


而且法樂琪也沒官網


每家分店的菜色都不太一樣


這是Q的主餐


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


Q一直說好吃


我也覺得蠻鮮甜的



 





我點的煎烤香草自然熟成豬排燴紅酒洋蔥(NT600)



Q一直說我來吃法國餐點什麼豬排啊!



其實上菜的時候,我有點小傻眼



因為豬排好小一塊



Q一直竊笑



不過這個洋蔥用這樣,我一直覺得很像是蟲在鑽耶!



說真的,豬排味道料理的不錯,挺合我的味蕾的



只是肉中間的部位有點柴






 



QQ幫我們母女倆拍的



很自然的



因為上菜有點慢



只好拍照打發時間



Q一直碎碎唸



我就告訴他,你實在不適合當法國人,一點也不優雅!



 





 



 




烤焦糖脆皮布蕾



上面有迷你馬卡龍



我是覺得太甜了



 





Q的甜點 舒芙蕾



這可是現做的



上的時候還熱熱的



Q一直說怎麼那麼久



我說,你沒看單身男女裡的古天樂就是叫舒芙蕾來拖延女主角的時間的嗎!!



果然,很好吃耶!!沒讓人失望啦!



 



 





飲料



Q點的法式牛奶咖啡



Q說就是拿鐵啦



我點的紅茶



本來很猶豫是不是要點紅茶



因為連來法樂琪也點紅茶



不過還是很不爭氣的點了



 



心得



整體上來說



跟我想像的點落差


總覺得這樣的價錢


吃王品似乎也比較超值


就是沒有吃法國餐的感覺


服務的感覺也沒有王品那麼有價值


不過餐還算可以接受啦!


 


 法樂琪Salad Steak House(板橋大遠百)


 電話:02-2959-6336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板橋大遠百9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