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我們家可愛的小公主彤彤滿周歲囉!!

1.jpg

這天當然要來到田言小館吃飯慶生囉!!

田言小館除了好吃的家常菜之外

也可以特製合菜料理

辦桌的最佳選擇啦!!

姑姑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2.jpg

龍蝦沙拉佐可頌

一人一份

每個人都可以扎扎實實的吃到龍蝦

 

3.jpg

五福臨門喜相逢

其中的小魚乾也是老闆自製的

超級下飯的啦!!!

4.jpg

這道一下桌除了美食之外

更讓我們嘖嘖稱奇的是這仕女的雕刻

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

看看那個扇子!!

5.jpg

招牌松坂海鮮羹

這道也是每次必點的

公司的同事也都很愛這道菜

都會特別指定呢!!

 

6.jpg

清蒸甘露游水斑

魚的肉質鮮嫩

瀅湞跟佑佑一直跟我搶著吃!!

7.jpg

腐皮捲拼香檳骨

香檳排骨也是我個人很愛的一道菜

連佑佑都很愛!!

今天是都跟我來搶吃的就是了!!

8.jpg

勁蒜鮑魚茶碗蒸

蒸蛋是小朋友的最愛

還好這是位上

沒人跟我搶

9.jpg

藥膳牛膝燉錢鰻

我還挺愛藥膳的湯頭味

錢鰻是很特別的料理

一般在外面的餐廳很少吃到耶!!

 

10.jpg

白玉豆酥蒸鮮蝦

我們常吃的都是豆酥鱈魚居多

想不到用豆酥蝦也很對味呢!!

11.jpg

蟹黃扒時蔬

來點青菜清清胃啦!!

12.jpg

然後我們家的小公主要來切蛋糕囉!!

尖叫聲!!!真的是超夢幻的啦!!

 

13.jpg

一整個就是走公主系列的啊!!!

 

  19.jpg

吃完生日蛋糕後

一群人轉戰李氏古厝

家裡三個姊姊哥哥都是在這抓周的喔!!

可是這天的人好多啊!!

等有夠久的

還好還可以喝喝涼水

 

  21.jpg

22.jpg   

 

我們家的小公主瑀彤

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姑姑啾一個!!!

 

 

田言小館

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2巷20號

02-82822275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