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像在炮轟店家吧!!其實不是!!!看下去就知道


長榮路多了一家燒烤店

其實在它還在裝璜時我就已經注意到它了

沒辦法一天到晚都在注意長榮路有哪些新開的店


有一天早上我們家老爺(真當自已是老爺啊!!)

打電話來要我打去訂位

晚上就要去吃(你們說,這不是老爺是什麼)




不過這家帶小朋友很不方便耶


沒有嬰兒坐椅


而且木頭椅也不是很好坐


所以要找一天好好的來吃一頓



這裡的空間運用的不錯






這是每桌桌上都有的沾醬


選擇很多,還蠻特別的吃法


我最愛夾洋蔥




還有不少的沾粉,有起司的耶!!




Q去到哪都要叫一瓶啤酒




碳火


這有分二種價位


399跟499二種


不過吃到最後我還真後悔我選了499的










上面這些肉


是服務生問Q說要不要肉先全部來一輪


Q說:好(爆點1)


所以就來了這麼多肉


而且只有豬肉


我們不吃牛



這是蕃茄沙拉


為了妹妹點了,要給她吃蕃茄



海苔泡飯也是為了妹妹點的


這樣她才有飯吃


我才加點了這兩樣喔(爆點2)


再來就是499有限點2次的菜單


所以服務生問我說


因為只能點二次


所以問我要不要先上一輪


我就說:好


因為那才有QQ要吃的羊肉



這也是499限點的菜色



服務生在幫我們烤生濠


好好吃喔


連我不太敢吃的人都覺得好吃耶


羊肉


這也是499的菜


 


服務生會先幫我們烤肉


他們烤的超好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服務的感覺特別好


 


不過也只有一開始啦


吃到後來就換QQ自已烤


這個老大爺不知道是烤到火大還是怎樣


竟然吃到最後發火說滿桌都是東西我還點


請問一下,我是點了什麼啊


原來他以為後來那些499限定的菜是我自已又點的


我靠~邊走


服務生問他要不要上一輪肉,他說好


服務生問我499的要不要先上一次,我說好,就不行啊!!!


那你來吃什麼吃到飽的啊


 


後來還跟我發脾氣說他不要吃了


不吃就不吃老娘怕你啊


 


靠!連我想吃的烤年糕我都沒吃到


下次老娘烙人自己去吃!!!!


 


田季發爺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450號


8281-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