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樂路上開了一張鐵板燒


是QQ告訴我的


他比我還會閒逛


而且他出一張嘴


所以在這家開幕的第一天下午我們就來光顧了


 


我一來就覺得名字很熟耶!!


欣林不是在中原路有一家嗎??


問了老闆娘之後果然是同一家




是說~~這個店面跟之前的差很多


走的也太高檔了吧!!



新的形態也有新的菜單與消費方式耶


一區是鐵板燒一區是涮涮鍋


我記得涮涮鍋應該是新的


以前去舊的的地方沒有涮涮鍋


瀅湞還蠻樂在其中的


我還蠻愛吃火鍋的


所以請不要告訴我


火鍋不是都一樣!!


哪有一樣!!光是菜盤跟湯頭就有差別了好嗎


他們家的飯是吃到飽自已添


不過沒有麵


我要麵啦!!


我問了小姐


小姐說菜盤裡面有麵或冬粉


結果是冬粉,我覺得應該都是冬粉而已!!


湯頭


就這樣囉!!


因為他們家的單價都偏高,我點了最便宜的280


有蝦、蛤蜊、蚵仔、花枝


豬肉


肉片很少耶!!沒幾片


至於Q就點了鐵板燒


我忘了價位了


不過跟之前的價位不太相同


也是有搭組合的價位


單點的選擇很少



附的湯


倒是很不錯


還有附飲料!!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會貴了


因為他附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





瀅湞怎麼開都打不開






吃不到!!


 


說真的,我覺得現在的選擇不是很多


單價也偏高了點


 


吃完後


和QQ帶瀅湞去羅莎

因為羅莎搬來光明路上了


而且一整個走金光閃閃路線






 




一樣有他們的強項蛋糕


搬來這之後還有賣起咖啡




 


所以我們就來吃個下午茶吧


我點了一杯拿鐵


這麼小一杯竟然80元


喔!!!快比星巴克貴了啦


 


回家後整理換裝之後


就搭捷運來到三重的彭園


又有一對好朋友要結婚了


我的國小同學林建宏


跟她女朋友從開始交往到結婚


我們都有參與到喔




 


祝大家都可以美滿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