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彌月的試吃


其實很多彌月蛋糕的大品牌


我們都有去試過


像是一之鄉


一之鄉主打是蜂蜜蛋糕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但是,我總覺得沒有以前好吃耶!


 


另外就是白木屋的蛋糕


家人對白木屋的評價都很高


而且他們的蛋糕也真的很好吃


不過,因為我和書靖生小孩只差四個月


云芸的彌月蛋糕就是用白木屋的


想說就不要在重覆了,大家吃了才不會膩啦!!


我個人還蠻推薦它們家


不過,價格偏高了一點啦!


 


到底最後用了什麼咧!!








將將將將








就是金格的蛋糕


個人是覺得本體還蠻大盒的啦



主要是我喜歡他們的年輪蛋糕


他們家有蠻多款式的


而且經濟又實惠


最近意君生的時候也是用金格的KITTY系列的


 


 



當然蛋糕也是挺不錯吃的啦!


 


除了蛋糕之外,我還另外有送油飯


不過,油飯的壞處就是要當天送完


所以只能送附近的同事跟親戚了


郵寄的好朋友們只能抱歉了


 


 


話說今年是龍年


好多人結婚生小孩


我就不知道優惠跟價格是否有沒有變動囉!


寫了一年半的彌月試吃終於寫完了!


呼!!


 


金格食品-長崎本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