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隔了快一年多後



我又來寫彌月試吃文了



不過,不是我又懷孕了



這是上次生妹妹時候的試吃啦



只是最近蠻多人生小孩



也問了我彌月蛋糕的事



所以,我就趕快要庫存的文章寫完囉!





歐貝拉。洋果子



這家店位於高雄



也是我爬文看到的



這家是我試了那麼多家之後



唯一不用試吃費,而且是連運費都不用出的一家



 







來了一小盒



 



 







裡面大多是餅乾



可可娜滋那蕾多



這種餅乾是我愛吃的



 







麻花







那蕾多



 







芙蘿



 







里夫派



 







達克哇滋



 



口味上說真的我還真忘了



沒選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價錢上不是很符合我的需求



 



全省網路訂購免付費專線
0800 - 800 - 322
網路全省客服專線
07-5535707
亞太網內免付費客服專線

0980-196-194



 





 



 



另一家要試吃的是



還蠻有名的糖村





包裝很粉



 









盒子也跟袋子同一系列



 







一直有聽說他們的蛋糕不錯吃



不過,這家是送了第二次後我才吃到蛋糕



因為第一次送來的時候



蛋糕已經整個壓成一陀了



打了電話給糖村的小姐



小姐說,要我打蛋糕留下來



她們會叫宅配業者來收



 



他們的蛋糕真的還不錯



不過又回到之前的問題



就是保存



所以後來也沒選了





Sugar
& Spice 糖村


顧客服務專線:0800 063188


 



 



 


另外一家試吃


就是大家都很常吃的阿默


不過這家試吃只能在預產期後的二個禮拜


說真的,對於我喜歡先計劃好的人來說


這樣真的太後面了


不過我還是試了





 




這一款,是我平常訂就很愛吃的手工蛋糕



 


 


 



 


第二款是


蜂蜜千層




第三款是高鈣乳酪蛋糕


也是常訂的口味


吃下後來


還是決定捨棄了


一方面是阿默太常吃了


一方面是價錢好硬


 



Amo阿默典藏蛋糕 - 最佳的伴手禮


服務專線: (02)8076-3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