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還真快



瀅湞已經滿1Y4M了



奶量180cc、14公斤



我應該把成長紀錄一個月一個月做紀錄才不會忘光光才對



 



之前滿一歲的時候有說過



妹妹還只會扶著東西走



有時候就這麼一瞬間



她突然會放手走路了



 





就在1Y1M的時候



瀅湞就會走了



拍這張的時候,她才剛學會放手走一個禮拜



算是走的還不錯





不過會走之後

我和Q才是頭痛的開始

因為剛學會走

所以很愛走

常常要追著她滿場跑 



不過看她跌跌撞撞的還挺好笑的

 

而且超看愛巧虎

會阿虎、阿虎一直喊

還會指定看某段落聽某首歌

 



滿一歲後終於可以參加婚禮了

陸續參與了幾場

禮物拿了不少

 



瀅湞會走後

我們帶她來愛樂園玩

本來是怕她還小不太會玩

想不到是多慮了

她玩的可開心了



而且來這還挺安心的

玩具的蠻安全的

瀅湞的耍寶事件也發生了不少




在1Y2M的時候還遇上了聖誕節

雖然QQ人在印度

不過,我們還是在景貴家交換了禮物


 


 

瀅湞現在1Y4 M已經長了16顆牙了

也開始學著讓她刷牙了




也終於在1Y1M的時候

第一次剪頭髮了

她的頭毛真的長好慢、好慢喔!

從出生到現在,我都沒幫她剃頭剪頭毛過耶!

本來很擔心她會哭鬧,還好還蠻順利的


到現在終於勉強可以綁起兩撮





而且瀅湞的自然捲還蠻明顯的




而且,她什麼睡姿都有= =


吃的方面,我說過她超愛吃玉米的

除了玉米還有麵、紅蘿蔔、紅茶都是她的最愛

ㄋㄟㄋㄟ現在喝180CC

因為瀅湞還蠻會感冒的

所以現在剛改喝金愛斯佳的羊奶

看看會不會比較改善

 

常常出現讓我哭笑不得的動作

有這麼餓嗎?

 

旅遊的話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介紹了

光輝十月連休假期(二)逢甲夜市快閃行

假喜酒名義行遊玩之實~雲林南投假仙旅

100/11/26~漫遊北海岸

100/12/02~03彰中苗旅(一)

100/12/02~03彰中苗旅(二)

新春第一炮~雲嘉南無目的地之旅(一)

新春第一炮~雲嘉南無目的地之旅(二)

101大年初六~超有FU之淡水緣道觀音廟

 

說話方面

真的是學會了不少

可能有個云芸帶她

所以算是很會說

比較難的阿公跟姑姑也會發音了

雖然不是很準,會發成阿都跟嘟嘟的音

也會學大人說話

哎喲、對不起、sorry、打開、喝

會拿起包包就說bye bye

也會認東西是誰的

出門會知道穿外套、穿鞋子

會唸1-10不過常常會從123就跳到8910

不喜歡4567就是了,(是說,有什麼禁忌嗎?妹妹)

英文只會唸ABC

會拿杯子說乾杯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希望我下次可以一個月就做紀錄

這樣我就不會忘太多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