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又結束了


其實整個一月份也算是吃吃喝喝兼玩樂的一個月吧!


 


1/5



這天是QQ朋友辦的尾牙


算是宴請平日朋友的幫忙


我和妹妹也跟到了


而且我們很幸運的掃走了尾牙禮金!!


 


 


 



 





某天晚上QQ帶我們出來喝咖啡



 





感覺日子一整個過太爽


其實冤妄啊大人!!


這幾個月真的日子不太好過


我們算是苦中作樂罷了!!


 


1/8





帶著妹妹來吃喜酒


這是Q媽堂妹嫁女兒


算是QQ的表妹



 



 





雖是表妹,但是QQ也沒有很熟


在門口的,攝影師還幫妹妹拍了好幾張照片


其實我心想,主人家看照片可能要猜很久這是誰家的小孩啊!



 





比較好玩的是,我們在別的宴會廳門口等QQ


想不到別的攝影師也來拍妹妹


這下可好了,更猜不出來了吧!!



 


 



 



1/14





今天是投票日


陪QQ去燙頭髮


我覺得他剛燙完的頭髮還蠻自然的


可是自己洗過後會比較直一點


後來他又自己跑去補燙


結果超捲的,都快變花媽頭了!



 



 





燙完頭髮後,我們來到徐匯廣場吃飯


因為剛開幕,整個地下美食街有夠熱的


吃個飯QQ和妹妹都飆汗了


我點的是飯,可是那個飯好小碗,跟我和家裡用的飯碗差不多


不過,Q覺得他們的麵蠻好吃的







這家店叫鳥華


是台灣第一家店,就開在蘆洲








1/16








來同事玉萍家聚會


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感謝意婷跟雅玲帶來的蛋糕啊!!真是好吃!



 



 


1/20






QQ公司尾牙


所以我才說,自己公司沒尾牙


倒是吃了別人公司的一堆尾牙


QQ也很幸運的抽到開運獎


 


 


再加上一月春節的假期


你們說,是不是就是在吃喝下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