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度結束囉


想想這兩、三年真是人生的大轉變耶!


家庭、結婚、生小孩


都在這幾年改變了不少


總之希望新的一年身邊的每個親朋好友都可以身體健康(這最最重要了)、出入平安囉!!


 


說到100年的最後一個月份


真是個忙碌的一個月


而且是忙著玩(如果工作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12/16


12月的時候,QQ又去了一趟印度


本來預定是星期一要出發,結果竟然硬生生提前到星期五


而且還是上班當天才通知,而且是當天下午三點的飛機


搞的我還請了半天班回家幫忙收拾行李


 


不過,我也沒閒著


就在QQ踏出國門時


我和媽媽、書靖就搭著高鐵下去屏東了


我覺得QQ知道後在默默的拭淚了!




先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搭高鐵


不得又來抱怨一下台北車站的出口真的很不人性耶


推推車真的是很難找到電梯


而且台北車站的詢問人員有的態度真的很差耶!!


可能你天天面對旅客相同的問題


可是我們不是常常搭高鐵啊!!



來看看消氣的Q照吧!


云芸穿的很Q吧!!



因為光是找出口就找了好久的時間


只好隨便買個東西就趕緊上車去了


一點喘氣的空間也沒有!!


雖然很趕,還真配服媽媽買了一個那麼可愛的派!!


書靖也把握了時間補充了糧食


妹妹吃的可開心了


不過高鐵的廁所要換尿布就有點不方便了


因為空間小,加上尿布台上有個烘手機


妹妹一動就會啟動,嚇的他唉唉叫的


一個半小時候到高雄了


哥哥來載我們


沒多久就到屏東大阿姨家了


一下子這兩個小妞就融入,一副自已家的樣子


還大秀舞技



12/17


隔天又立馬回台北


真是24小時來回高雄遊


不過帶兩個小孩出遊真是個不智之舉


超級不受控制的啦!!


 



12/20


QQ不在的那個禮拜


媽媽我還挺利用時間的


 



我們去吃了陶板屋


妹妹吃糖果吃的還真開心耶


說真的我還不太喜歡給妹妹吃糖果


 


12/23


還在平安夜的前一天出門去景貴家一起歡度


有個粉紅糜鹿在跳舞!!


大家一起來拆禮物


妹妹也很認真拆!


沒多久,又把這裡當自已家了= =


 


12/24


平安夜的當天


我們來了趟西門町


為的就是來陪媽媽的朋友租衣服


妹妹是來陪吃的!!


這是我們母女倆的聖誕餐


12/25



聖誕節當天中午和媽媽來吃素


妹妹的臉好臭喔


 


12/31也就是跨年夜當天


這是妹妹第一次出門來跨年


第一年的時候太小了


只能在家裡睡覺度過



我們來的是三芝緣道觀音廟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


跟QQ的朋友,他們已經來好幾年了


搞的像過聖誕一樣


 


這裡真是個跨年的好地方


煙火也很好看


重點也不會到人擠人


只是煙火太有臨場感了


把妹妹嚇的要死


抱著我拼命發抖


而且又想看又害怕


真是讓我覺得很好笑耶!!


 


最後,讓我們這個人小鬼大的瀅湞祝大家新年快樂



P。S。真不知她這個姿勢跟誰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