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01



開年的第一天



瀅湞又掛了病號



其實也算是被我這個媽媽給傳染了



天氣多變化大家都是要好好的照顧身體啊!



 



早上幫瀅湞掛好了號



看好也已經下午快兩點了



 



想說就在附近走走就好



後來想到之前有網友推薦過八里的桃樂絲森林



說是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



就決定來這了



 



 





據說夏天這裡生意還不錯



用餐常爆滿




不過我們這天來倒是沒什麼人







其實從蘆洲走觀音山上來也是可以



走六四也通



就看住哪去比較方便都行


 


 



 







餐點不算少



之前看大家都很推他們家竹筍鍋



不過只有夏季有推出



所以想吃得明年再來



再等上菜的時候


QQ先帶妹妹到外面走走


說真的,我在裡面看他們的時候


還挺害怕的


因為很怕妹妹一不小心,QQ一閃神會讓妹妹從那個圍欄邊摔下去


那就真的糟糕了


只是這種圍欄真的還蠻危險的



 





餐點很快就上了


Q只點了柚子茶跟養生雜糧



Q覺得麵包還蠻香的



妹妹則喜歡吃脆脆的外皮



 







沒有竹筍鍋我就點了柚根養生鍋



這是一道藥燉感覺還蠻濃郁的湯底



不過很好喝,我和QQ都很喜歡耶!


加了蠻多的菇類,整個很健康的感覺!


 


另外我有看到他們的雞好像還蠻主打的


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就沒點了


下次人多一點的話,倒可以試試看








妹妹坐不住,我就和QQ輪著吃









妹妹走的倒蠻開心的







山上的空氣確實不錯



 





吃完後,就下來走走







有賣名產的地方









山上也有種一些水果





有柚子香腸耶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沒賣


這應該也是看季節的吧!









來張全家福






這裡養了不少的動物






不過動物的叫聲讓妹妹嚇的要死


也不敢下來,死抓著她爸


 


這裡的餐點真的還蠻好吃的


不過是不是溜小孩的地方就見人見智了


對我們來說,是東西好吃的地方


溜小孩的話就不是很方便了


尤其是像我們這麼小的小朋友


下次應該只會特地來吃餐點而己吧!!


 


桃樂絲森林


地 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電 話:02-8630-3356


經 度:121:24:24.7


緯 度:25:7: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