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才剛開始沒多久就吃了不少的好料


我看體重也跟著急速上升


連站上體重機的勇氣也沒有= =


 


一月應該不少人都會吃尾牙吧!


自己公司沒尾牙


倒是吃了別人家公司的尾牙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食記跟尾牙實在沒什麼關係


在上一篇食記有說過蘆洲開了不少新餐廳


想不到這個週休就一連吃了兩家


 



第一家是甘泉魚麵


想不到小小一家麵館


也是有不少分店的


 


因為我們家這二口子愛吃麵


我特地帶他們兩個來吃


是不是一整個就是賢妻良母來著(((真敢說!!)))


 


 


 






甘泉魚麵發展起源大陸湖北省(武漢)是魚麵發展的故鄉


Q點的是羊肉麵


很大一碗


而且很重


我吃的感覺是沙茶的味道很重


 



我點的是招牌甘泉魚麵


想說試招牌才準


但是,魚入口的味道我有點不是很合口


我覺得有腥味,但Q覺得不是腥味


不過,魚肉很嫩倒是真的


 




 





開幕期間有送飲料


 


整體的服務還不錯


Q吃之後覺得還好


我也覺得沒有到很驚艷的感覺


而且100多元一碗麵也不是很便宜啦!


不過,Q說因為他的麵口味還蠻多種的


所以,還是會再來吃看看!


試試別的口味


 


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2巷24號


電話:02-2283-2252


 


 


 


 


 



 隔天的中午,我們一家三口跟著阿罵跟姑姑一起來吃午餐


 


 


 





 這家是QQ發現的新餐廳


本來我以為是火鍋店,原來是火烤兩吃 







這裡是吃到飽的,原價499開幕期間特價399 


 最近蘆洲開了很多火烤兩吃類型的餐廳


 我們點的肉類


但是QQ覺得烤肉用的肉片不是很多,都是薄的火鍋肉片比較多 


我是覺得薄的也可以烤啦! 


 


 


 





青菜,還有一些火鍋料 


說真的,我們覺得菜色不是很多


 


 





飲料區,每家都大同小異


唯一的賣點應該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東西我就覺得還好了


因為妹妹一直盧,所以地址我沒有拿到 


我記得是在光榮路30號的樣子 


很不負責任的食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