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籌備這場婚禮中


一度讓我陷入沮喪的就是新秘的尋找


當知道我要結婚的時候


我馬上就開始找新秘了


因為我知道10/25是大日子


所以我很怕找不到新秘


有看我之前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試妝也算是一波三折


再來回顧一下那被嫌到臭頭的試妝吧


↑第一次的試妝


  第一個嫌的就是我娘


  也是因為這張照片讓我放棄減肥


  因為臉看起來也太凹了吧


  重點是眼睛


↑第二次試妝


  臉頰有比第一次好


  看過的人都說好很多,可是卻沒有人說好看


  只說,ㄟ~妳的眼睛沒有那麼小吧!!



  歷經了二次的試妝,我的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了


  那時真的很害怕就得這樣的出現在婚禮



  還好!還好!在要拍婚紗照的時候


  遇到了佩萱老師



↑這是佩萱幫我劃的第一個妝


  其實在畫之前,我很怕,怕出來會跟我去試新秘的情況一樣


  不過,當佩萱畫我眼睛的時候


  我就一整個精神大振


  原來,我的眼睛還是可以見人的


  而且佩萱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完成我的眼妝


  太開心了(((轉圈圈)))


  當下就決定請佩萱當我的新秘了





↑是不是跟試妝的差很多很多呢!!



在結婚前一天,和佩萱溝通了當天想要的造型



↑這是訂婚的造型


  簡單不複雜


  太前衛太龐克的造型不適合我


  當天的眼妝


  佩萱沒有幫我貼雙眼皮


  而是很假睫毛一層一層堆疊上去


  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後面閃亮的配飾



↑白紗的造型


  其實我最怕的就是白紗要把頭髮挽起來


  因為這樣的造型很容易讓人覺得老氣


  但是,佩萱幫我用的,讓我很滿意耶



↑蓋起頭紗的樣子







↑這是宴客進場的白紗造型


  其實我並不知道,宴客時白紗換造型耶


  而且這個造型我超愛的


  進來新娘房的朋友,每個都說好好看







↑第二個進場造型


  是最受好評的一個造型


  加上禮服也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套


  這套可是我看上櫥窗上展示的,而加價來穿的


↑最後是送客的造型


  把頭髮順到側邊是我本來就一直很想在平常就試試的髮型


  只是自己用都不好看


  佩瑄幫我完成夢想囉


 


  當天的婚禮可以用美美的造型出現


  佩萱有很大的功勞


  才能讓大家印象這麼深刻


  連我的伴娘怡貞也說她結婚的時候也要找佩萱當新秘呢~


  本來我弟結婚也是要請佩萱當新秘


  可是佩萱連明年4月的檔型都滿了


  真的很可惜,他們只有婚紗照給佩萱畫到妝


 


  佩萱有無名喔


  當天的造型可以上佩萱的無名去看仔細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ie0903&book=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