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很久沒有洗照片的習慣了


本來在籌備這場婚禮的時候


上網查資料才發現有網友把照片做成書


當下覺得超酷的


本來想說要做一本我和QQ10年來的點滴照片做成書


放在宴客會場跟婚紗照一起讓人翻閱


不過後來幾經思考後,還是放棄了


一直到整個婚禮結束後


剛好發現VOW在做週年特價


我之前看的精裝本要1999


現在只有1499


當場便宜了500元


我還很奸詐的加了二個會員


二本就便宜了1000元


照片內頁共有52頁


可用套版的格式放照片


也可自己排版


不過一本只能做250照片


 


花了大慨4、5天的時間趕出了二本相片書


送出訂單後,就期待照片書寄來


↑大約7個工作天就收到了


  太開心了,是粉色的外殼耶


 而且是以磁鐵的方便開關的


↑還有套上透明包裝袋


↑還有鋪泡棉耶!!防護設施做的很好耶


↑看到自己的作品變成書好感動啊!!!搞得我好像出書的作家了!!


↑還收書衣耶,只是在翻的時候會一直滑落,有點不太方便



↑封面當然有厚度,這本書的精緻讓我很驚訝


↑內頁的紙張也很有質感


  就像在看精裝書,有點厚度的紙張,而且還是亮面的


↑版面隨你排,也可套版


  做這本書的好處是可以塞很多照片


↑也有小圖可以穿插進去


↑也可以自己加字


 


  是不是很棒


  而且做成書之後


  有親戚朋友來要看


  只要拿書一本書就可以翻閱幾百張的照片


  也不用拿出一堆沖洗式的照片


  收納也方便不太佔空間


  下次,有機會再試做一本囉!!


 


  VOW相片書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