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好像一直在搜尋蘆洲的新餐廳


之前看到格友介紹一家新開的燒烤店


心想蘆洲什麼時候有這家餐廳我怎麼不知道


原來是開在中原路上


一直以來很少搜到中原路往長安街那段去



一直到有一天晚上阿木沒煮,各吃各的時候和QQ跑來吃


只是來這裡還是要騎車比較方便


因為那天下雨只好開車出門,結果很難找位子停


要一邊吃飯一邊看車


不過店員也會幫忙看一下車啦!



這裡的裝璜很日式


有居酒屋的FU




沾醬有三種


調味粉倒是不少耶!


吃法田季發爺的會比較多一點!


價位上分蠻多種的


我們選了650元的價位


現在加上一成後再打85折


450、550的價位可無續吃到飽


650以上的限定食材只能點一次


第一輪店員先幫我們上基本款


豬舌比較有嚼勁


我很喜歡他們的味噌雞腿肉,很入味


羊排是QQ點的


可是羊料理只有羊排,官網上的菜色倒是很多,這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海鮮類的


有沒有看到胭脂蝦,有夠鮮紅的啦,好吃


香魚QQ鬧個笑話


因為香魚是冷凍的所以已結冰


我拿來拍照的時候就發現牠會滑來滑去的


結果QQ拿去的時候給他溜到地上去了


墨魚香腸是650以上的限定菜色


本來上桌的時候,我和QQ都很看不起這盤


想不到烤了之後超級好吃的啦!!這道成為我們今天就懷念的菜色


至於鮭魚泡飯本來是要點給妹妹吃的,想不到她不賞臉


結果只好媽媽我解決掉


生菜,可以包肉


下面那個應該是泡菜吧,我想!


這裡還有火鍋,所以可以火烤兩吃


這鍋湯看起來是不是很健康


我是沒喝過湯頭原味是什麼口味


因為QQ加了好多的蛤蜊,結果湯頭超好喝


連妹妹都喝好幾碗


也不有少的火鍋料可點


所以來的朋友想吃火鍋的也是可以的啦


大海蝦


有夠大的吧!!


因為我和QQ不吃牛肉


所以店長換了海大蝦給我們


真是佛心來著!!


肉夠肥美吧


奶皇包是為了妹妹點的


這裡的飲料是無限供應


除了酒以外


不過啤酒買一送一


到什麼時候我就不知道了


也有熱飲


我們這天是菊花茶我比較不愛


烤麻糬是烤肉必點必吃的吧!!


而且他們的是可以夾冰淇淋的


 


整體吃下來


可以感覺到他們的食材用的還蠻不錯的


最近蘆洲開了很多烤肉店


也算是個有喜愛者啦!


如果要講價位


或許田季發爺會比較划算


不過這裡有火鍋倒是另一種選擇


只是,這裡的菜單跟官網的菜單不太一樣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昭和園


蘆 洲 店:蘆洲區中原路27號


02-22851633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