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這天和爸爸、媽媽和QQ約好一起去吃夏慕尼~


原本是訂中午12點的,可是大年初一台北的交通出奇的順暢


哈~~大家都去玩了啦~~所以不到11點半就到了~~我們還是第一個咧~~


不過整個店裡只有我們就有點太安靜了啦~~


到了12點就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客人



↑↑QQ很認真的在看MENU~~


  不過我已經先上網看過囉~~哈~~在家已經先點好菜了


  有附上一杯香檳~~好喝~~




↑↑開胃菜~~其實我也吃不出這三種是什麼~不過它的份量讓你一口下去剛剛好~~


  麵包~有附上奶油喔~




↑↑湯~


  我和爸爸點的是第一張是還沒放湯下去的時候,裡頭有生鮪魚及象蛂蚌


  下面那張是加湯下去之後,真的是很好喝的一道湯,不虧多人推薦這道~


  右上角是QQ點的還可以啦~~


  右下角是媽媽點的就一般般啦~~不過媽媽覺得好喝


↑↑沙拉


 媽媽點的是 ~~我最不喜歡吃生菜了~~


 我點的是哈~~終於有水果沙拉可以點了~~中間還有一球冰淇淋


 Q和爸點 這道是熱的喔~不過很好吃~~



↑↑吃完沙拉後服務生送上一杯檸檬Sorbet


  再來一道季節鮮蔬~媽媽很喜歡這一道


  另有附上三種沾醬配料是主餐可以搭著食用的



↑↑主餐


  我們四個人共點了四道不同的主餐,因為可以分著吃~~


  而主廚也先詢問我們是否要分食~她會幫我們分配好~~


  哈~~人多的好處


  媽媽點的是,豬肉煮成了二種口味有只加鹽的和BBQ口味的,可以上蘋果一起吃


  我個人是覺得配上洋蔥不錯吃喔~~


  QQ點的是,倒是沒什麼羊騷味


  我點的是,因為吃過西堤的鴨肉,所以還蠻期待的~還算可以啦~~


↑↑爸爸點的是,有四顆干貝、二個生蠔、一個銀鱈、一隻草蝦


  干貝煮成半熟,所以很好吃、生蠔就QQ和爸爸一人一個,我和媽媽都不敢吃


  魚還可以啦~~蝦來不及拍就被媽媽吃掉了~~



↑↑最後再來道櫻花蝦炒飯


  飯裡有加魚卵和櫻花蝦一起炒,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剛好有飽的感覺~


  用完熱食之後,服務生請我們移到樓上用甜餐和飲料


↑↑甜點~


 我們點了芒果奶酪和蛋糕


 芒果奶酪比較好吃~~


↑↑飲料


  我點的是覆盆莓優格沙瓦,如果還沒加入它附莓汁的話,單喝就蠻像可爾必思


  QQ點的是綠森林果汁,應該就是奇異果汁~


  爸點的是熱咖啡


  媽媽點的是水果茶吧~~


↑↑吃完全部的餐點一定要介紹一下幫我們料理的主廚


  是女生喔~而且還蠻年輕的呢~~


  


 整頓飯下來份量算剛好喔~~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