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又是血拼日


昨天去西門町沒買到半樣我的東西


所以就跟QQ兩個人來逛衣蝶跟新光


沒想到逛完衣蝶只買到QQ的


我還是沒有


不管~~再往新光三越前進


不過呢肚子有點餓了


其實在衣蝶的地下街已經有吃過石鍋拌飯了


怎麼還是覺得餓呢??


我是不是胃破洞啊~~


先吃再說啦~~~



↑在新光三越二樓


↑醃燻鮭魚沙拉~~我愛吃的鮭魚~~~


↑湯~~不過盤緣也太不乾淨了吧~~~


↑紅茶不變


↑豬排三明治~~


 超難吃的~~豬排又老,咬不動啦~~~


↑甜點~~我也想不起他的滋味了~~


 所以應該不好吃吧~~~


 


 新光三越南西店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