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23


就這樣晃著晃著就來到初一啦!


感覺一整個過年就是在吃吃吃


 


初一照每年的貫例我們都會帶全家人出門吃好料的去


雖說我和QQ常外食啦!


可是爸媽比較少跟著我們跑到台北市吃東西


 


每年大慨都是以王品集團的為主


好佳在王品都有陸續推出新品牌


以足夠我用上個幾個過年


 


 


 



今年初一就鎖定新品牌的舒果


看店名就大慨可以知道吃什麼的了吧!


沒錯!沒錯!


初一呷菜啦!!


 


反正家裡大部份的人不重肉啦!



只是,這天出門的好趕


就在穿鞋要出門的時候瀅湞竟然給我大便!


只好脫掉身上的裝備來整理一下她


是怎樣,肥水"不落外人田"也不是這樣的吧!


路上服務生又打來確認,就是一整個趕



兇手還很悠哉的喝水


 



不過今天的舒果也有點忙亂


等了一回才上麵包


麵包的口感還算不錯,也有沾醬用


麵包不能續= =




前菜


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蒟蒻蕃茄都是瀅湞吃掉的,果凍小朋友愛吃

 

水蓮原來有這種作法,淋上麻胡醬還挺不錯的,學起來!

 

 


這是招待小朋友的


還蠻不錯的


連挑嘴的云芸也很愛


我們還請服務生續一杯




沙拉


有時蔬棒沙拉跟優格水果沙拉兩種


我比較喜歡優格水果沙拉的口味


 






湯我們有點米蘭南瓜濃湯跟青漾蕈菇濃湯兩種


青漾蕈菇濃湯的口味我覺得比較好喝,味道也比較夠


 




主餐


這道是我點的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份量還算多的一道主餐


 


 




這是媽媽點的


蘿美甜心披薩


媽覺得還好


 




爸爸點的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瀅湞吃了不少,反正麵她都很愛



Q點的


法式鮮筍(佐牛蒡堡)


這賣相還不著的一道料理


那個牛蒡堡Q咬了一口之後,全部都是我吃的


Q覺得還好,我覺得算OK


副食


果香五穀炊飯


這道是有被媽媽稱讚的一道


 




飲料跟甜點


 


整體來說


是說,嚐鮮啦!


本來Q說他蠻期待的啦!


把素食用成西餐式的吃法


不過他說跟他期待的不太一樣


口味,他也覺得還好


爸媽他們吃了之後也沒有像之前吃別的口牌之後那麼難忘


反正就嚐鮮啦!


 


 


舒果  新米蘭蔬食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台北八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