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木突然說,要請我們吃飯



 原來是要補請初二回娘家的啊!



 阿爸跟阿木一直想去吃IKKI,連續兩年的過年都有來吃



 去年阿玲也有跟著來,想不到今年已經回越南去了,真是世事難料啊!



正巧IKKI也改了形態跟菜單,就再來試試囉! 


 


97年初一IKKI創作懷石料理



100年初一睽違三年之ikki懷石料理

 ↑↑點我可看


 


 




 





 服務生帶我們到位子上的時候,桌上已經有放熱熱的海鮮土瓶蒸



 這是可以無限續加的,服務生會不斷來幫你加湯



還蠻好喝的 



 






 之前的IKKI有分大懷石跟小懷石,其實就是差在價錢



 現在就是一個價錢680+10%



先付 



 阿木點的鮮果彩蔬沙拉,我對蔬菜類的沙拉不是很有興趣



 其他的人都點海鮮蜜蘋沙拉



 挺特別的沙拉料理



 我們一行人六大兩小點餐的重覆率還蠻高的






這是招待同行小朋友的麵包,一個人有兩個 



 這個熱熱吃很不錯,我都想獨吞了!






而且還有送玩具,而且後來還多送一個,等等在告訴大家 



 






 刺身/煮物



左上角的是醬燒蒜香鮮蝦,味道挺夠的 



右上角是季節鮮魚刺身



下面是我點的洋蔥燻鮭魚刺身,鮭魚下都是滿滿的洋蔥,真是我的最愛啊!



 而且擺盤也太特別了吧!



不過,我覺得鮭魚少了點味道,有檸檬會更好 






小品 



上面是銀鱈葡萄柚,下面是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因為櫻花蝦海鮮玉子蒸被QQ點走了,我只好點葡萄柚



果然葡萄柚很苦 






 一定會有的冰沙,小朋友也有喔!



 






 主餐







鹽烤季節鮮魚


是說季節鮮魚啦!但是每次來吃都是吳仔魚耶!


可是我覺得鹽烤沒有很好吃耶!






阿姨點的






 


 






我沒有吃到,是感覺還蠻有特色的一道菜



 






媽媽點的蜜蘋薑燒豚排


其實我覺得跟陶板屋的豬肉還蠻像的



 






我點的






岩燒石板合鴨

 


 



王品系列的鴨肉我都還蠻喜歡的






這種吃法還挺特別的


而且烤起來的肉好嫩啊!


這是我今天最意猶未盡的一道菜



食事


鮭魚季飯鯖魚大根炊飯


這是塞肚子用的


不塞飯的話不太會飽


我覺得鯖魚大根炊飯比較好吃捏!



 



 






好啦!再來看到的這些都是招待的!


為什麼咧~因為服務生在收別桌的空盤時


經過我位子的旁邊


盤子裡的殘渣食物就不小心的掉在我和瀅湞得外套上


他們立刻就把我的外套拿去清洗


也表明之後如果需要送洗他們也會支付其費用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


不過他們的處理態度挺積極的就是了!



 



 






時旬鮮果霜奶晶漾鮮果梨


 



 






 



 






飲料






這次吃完後


媽媽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舊菜單


我是覺得整套吃起來並不會很有飽食感


可能我的食量變大了吧!


不過就服務來講,在王品集團吃飯真是一種享受就是了!


 


敦化店


原ikki懷石創作料理
以「藝奇新日本料理」之全新風貌與大家見面,歡迎蒞臨


02-2719-1927

台北市敦化北路 207 號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