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很早以前我就說過要來分享韓國gmarket購物網站的分享文


一直拖到現在才來分享


其實會接觸gmarket這個網站


是我要結婚的時候


看到一個新娘子介紹她的婚鞋


一整個就是燒到了我


只是她是透過代購購買的


是需要代購費的


所以我就乾脆上網看教學文


自己上去買


其實還蠻簡單的


教學文很多還蠻容易懂的


只是下標時光是對那個蝌蚪文就看的我眼花


 


一上手就快多了


而且我也陸續買了好幾次


好處是,在台灣拍賣一缺貨一等就是一個月


這個一個禮拜就到貨了


同事都說我太厲害了


買東西買到韓國去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小孩子的衣服


教學│Gmarket 如何加入會員(一)


上面這個網站有很祥細的教學


可以上去看看






因為生到女兒的關係


一整個很好買


如果不知從而找起,下面這個網站有祥細的中文分類


Gmarket 全網站中文分類


這次買小孩的衣服一共買八件


跟一雙小朋友的鞋子


還有買一雙我的雪靴



↑下標後,我的購物清單


可以看到目前的狀況如何




↑貨物的最新狀況也會發mail通知我


 這封信是通知貨物已寄出了



如果已寄出會出現貨物編號


也隨時更新目前貨物到哪裡了



 


↑如果到台灣,我們就可以上中華郵政的網路查狀況




↑到台灣後,也是列出最新狀況


  包含是否免稅


  買超過三千是會課稅


  不過韓國那不會寫超過三千元


  所以被課稅的機率很低很低



↑一個禮拜的時間,貨物就到我手上囉


  拆國際包裹超興奮的


  趕快很分享我買了什麼



↑這款是媽媽看了覺得很喜氣


  所以挑給云芸過年要穿的


  可是買來的時候


  早就把外套拿來平常穿


  根本沒等到過年


 



實穿照


這件很好搭衣服




我選了這款粉色的給我女兒


只是我低估了她


媽說外套要買比平常穿的衣服大


結果我買剛好


我女兒穿不下。。。


所以沒有實穿照


因為現在還是以免裝為主


買的大都是連身的



實身照


因為我女兒很怕熱


所以我都選比較薄的


可以在家的時候穿


但是這款我選的不太好


因為這件的扣都在旁邊


換尿布時候都快把整件脫了!!



橫條類色polo衫



實穿照


這件我還蠻喜歡的


白色點點蝴蝶


只想說,不要都買粉色的


所以選了一件白色的



想不到我女兒很〝澎皮〞


穿白色好顯胖喔


當然我這個姑姑對云芸很好


怎麼可能沒有云芸的



會翻身的小孩特難拍照的





這款是媽媽選的


 



穿起來還挺襯膚色的



連背後都有設計


粉色點點



她媽媽說:這件還真復古


這款也是扣在旁邊


很麻煩


另外我還各選了一雙鞋


但是後來被退掉一件


原因我也不曉得耶!!


這款很有小香的風格吧




實品照跟照片差不多


這是云芸的尺寸





還有送我一雙襪子



搭上這雙鞋還真是不配


湊合著看吧!!


 


另外還買一雙我自已的鞋子


但是我送給景貴了


 


其實在gmarket購物


真的沒有想像的難啦


只要先上教學網教學│Gmarket 如何加入會員(一)


在配合Gmarket 全網站中文分類


還有一些google翻譯http://translate.google.com.tw/#ko|zh-TW|


及匯率換算http://tw.money.yahoo.com/currency_exc_result?amt=1&from=USD&to=TWD


就很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