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


 


〝強碰〞事項再次遇到第二次


就在卡樂來的那天


元樂的年輪蛋糕也來了


我就說我家的冰箱要爆炸了吧!!


 


元樂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想吃也已經肖想很久了


趁著這個時候


找個合理的藉口


一次吃到爽!!




他們家沒有試吃優惠價


就是自已買來吃就對了啦!!


我上官網發現多了好多新口味


那時的選擇不多




我選的是蘋果年輪蛋糕


外包裝很討喜


一顆像蘋果一樣


很喜氣吧



用法國頂級Boiron果泥作為內餡食材,中層蘋果選用日本富士大蘋果;原產於歐洲的紅醋栗取得不易,營養豐富,風味甜而微酸,富含維生素C與多種胺基酸,養生價值極高



云芸那時還沒滿四個月,所以還不能吃副食品


不然現在的她,看到蛋糕搶的可快了


這款蛋糕是試吃那麼多蛋糕以來


大家一致覺得好吃的一家



另一個口味,我選了提拉米蘇蘋果年輪


一樣是蘋果外形


層次分別



來自義大利的Mascarpone義大利乳酪,完全不同於一般的精緻口感,
香醇的奶油味,滑順的口感;
頂級的義大利乳酪再加上咖啡酒淋在蛋糕上,
酒香味讓人吃起來有飄飄然的亢奮情緒,
絕對是今年最美好的相遇。



不過這款的呼聲不高


 


元樂的年輪蛋糕最近很ㄏㄤ


我一直在元樂中舉棋不定


一方面這小小一個蛋糕不便宜


不過看過製作過程就知道貴也是有原因的


另一方面,我發現元樂冰過後


會變的比較濕潤


口感變得比較沒那麼好吃


 


可是我還是很愛他們家的年輪


所以才會很難決擇


現在有多好多口味喔!!


再自已買來吃吃好了!!


 


元樂


http://www.ipie2.com/shop/shop_center.php?nProductNO=11


彌月/團購專線:02-2768-9769#436


一般訂購/客服專線:02-2768-9769#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