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瀅湞滿四個月了


滿四個月照習俗要來收涎


雖然收涎後口水一樣還是流不停


但是就是覺得好玩


 


無意間看到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760284


介紹收口水的手工餅乾


剛好我女兒滿四個月是在農曆過年期間


所以我趕緊跟賣家聯繫


想不到賣家的的訂單滿載


排不下我的訂單


也就是不接單


 


我只好上網另尋賣家


剛好給我找到一個五果子的賣家



我傳了照片跟詢價後


還是決定製作


雖然價錢不便宜



果然在過年前如期收到餅乾了


而且打開後精緻的包裝讓我很驚奇



而且還附上紙袋



愛心的形狀


好粉嫩喔


還有特製有瀅湞名字的墜子


我一共做了50個


色彩很繽紛


 


時間很快的來到新年期間


因為過年所以家裡來了很多的客人


可以收口水的人很多



丈公抱


串起一串真好玩


首先收口水的阿公



阿公在偷看台詞


我怕大家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印了一張台詞表


阿嬤收


營湞一副搞不清狀況的臉


大姨婆


大舅公跟三舅公也來收


一副很無辜的臉


小丈公



員林的丈公也來收



員林姨婆



員林舅舅



小舅舅



小舅舅的女朋友也來




外婆把瀅湞抱到樓下去給


舅舅收


阿姨收


叔公收


 


是不是收口水團一整個很壯觀






滿四個月還餵了米餅


想讓她學吞嚥才會減少流口水


不過第一次接觸ㄋㄟㄋㄟ以外的食物


感覺不太習慣耶







下午還帶了她去逛家樂福


給她坐在小椅子的推車上


想不到還真滿


瀅湞的生長曲線真的太超前了


現在快五個月都已經9.5接近10公斤


醫生都說她的體重已經是人家一歲的體重了


最近因為感冒的關係有點厭奶


希望可以藉此拉長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滿四個月收口水結束後


口水還是跟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


還是慢慢的餵她吃米餅


才會減少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