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年前知道夏慕尼在中山北路有新營業點


所以請了禹璇幫忙訂了初二的位子


剛好QQ生日


而且我一直好想再來吃夏慕尼


初一~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96年那年初一過至今也有四年沒過了


 


 


初二出門時為了搞定瀅湞花了一些時間


搞的差點來不及


打電話去夏慕尼看可不可以再多等個10分鐘


想不到連個多個十分鐘也沒辦法


搞的我們趕忙下了民權西路站改搭計程車兼狂奔


終於準時到。。。


抱著我女兒真是喘死我了!!



一進門就聽到有人在叫我


原來我遇到了筱俞


初二回娘家,她娘懶的煮就來吃夏慕尼了


真巧他們的對面就是他們一家人



餐前麵包



佐料



開胃菜


水果白酒晶凍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這道好像縮水了


之前是三種


現在才兩樣


象蛂蚌海鮮湯


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


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


這道之前來就點這個


一樣好喝


海鮮濃湯


以干貝、白蝦、蚵蠣、花枝等豐富的海鮮料熬煮,濃郁帶有海洋鮮味的濃湯搭配香酥棒,


是最完美的搭配


軟殼蟹沙拉


這個IKKI點的一樣


果然是王品集團


菜色有的都差不多



這是Q點的,杏鮑菇。可是官網上沒有這道了耶


 



檸檬Sorbet


香檳


主餐:Q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在鐵板小火慢煎,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


搭配主廚特選圓鱈,肉質鮮嫩甜美,淋上特調青醬汁,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


蔬菜味很重


我點的白蘭地鴨胸


還會來個點火秀。


好吃的櫻花蝦炒飯


就這樣主餐類的就這樣吃完了


這天我女兒有點番


為了體恤QQ是個壽星


所以我就負責安撫瀅湞


搞得我覺得吃的有點空虛


不過後來我發現以前還有季節鮮蔬


可是這樣卻沒有了


難怪我都覺得我沒吃飽


吃完後被帶去喝飲料了


香榭冰咖啡


奇異果汁


壽星當然要有蛋糕啦


而且這次唱的生日歌


是大力水手版的


法式布蕾


冰心濃漿巧克力



後來我們就走回民權西路坐捷運


你看看他們父女兩是在演哪一齣????


 


這次的夏慕尼吃的一整個好空虛喔!!!


 


 


夏慕尼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2571-9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