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中午吃了IKKI後


下午先到QQ朋友家走春


四處逛了一回後


又到了晚餐時間


 


初一蘆洲有開的餐廳實在不多


剛好經過科宏家樓下


那有一家義大利麵


我記得忠偉還說過


改天去捧場看看


 


店名叫:就想賴著你


剛看到店名的時候還真是覺得好玩


 


為什麼店名要取為就想賴著你 .就是因為阿.不管刮大風.下大雨.


遇到在艱難的問題 .媽媽 我們就想賴著你


這是我在他們的部落格上看到的


↑裡面走的是很粉色係的風格


  感覺好像走女性族群路線


  一進門感覺生意不太好


  可能是初一的關係


  天氣好大家都出遠門去了





我的旁邊的廚房


感覺店裡的人都很年輕


有一群年輕在玩牌


而且還彼此克制要小聲


因為,我女兒在睡覺


好好笑喔!!


餐包



Q點的青醬義大利麵


他們的麵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豬肉丼


還OK!!


這樣的餐價位很合理


我女兒還是在睡


而且老闆還招待我們吃馬鈴薯泥


QQ很愛他的口感


 


而且過年還有抽紅包


抽到什錦海鮮義大利麵半價


 


他們家可以包場


好像還有可以寵物包場的樣子


而且也有下午茶


改天可以來試試他的鬆餅好不好吃


 


就想賴著你


蘆洲市光華路186巷內100公尺處


0935221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