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過年,媽媽說想去ikki吃


因為97那年過年ikki大獲好評


而我想再去的原因是,那年我胃痛


我都沒有好好的享用


97年初一IKKI創作懷石料理


繼上次已經是三年前了


 



三年的變化很大


多了二個小小人


一個是云芸,我弟的女兒



一個是我女兒


ikki還送了二個玩具給她們


這是招待她們二個小小人的炸麵包


這次我們點的大多是小懷石,只有爸一個點大懷石


 



小懷石的先付


櫻花蝦蕃茄沙拉



跟陶板屋的感覺很像


小懷石的先付


創作生魚薄片


大懷石燻鴨乳酪捲冷麵沙拉


煙燻鴨胸肉裹著濃郁乳酪起司。橘子搭配肝醬。加上彈牙有嚼勁的讚岐烏龍與鮮蔬


大懷石的季節刺身


一看就很新鮮


大懷石的塔塔串揚盛合


選用新鮮旗魚腹肉及去骨雞腿肉酥炸,搭配塔塔醬享


小懷石海鮮玉子蒸
熬煮的龍蝦湯底搭配蒸蛋,及新鮮魚肉、海鮮、金針菇



小懷石的 黃金軟殼蟹


一樣是王品才有的香柚冰鑚



大懷石香煎小羊排


薑燒豬排
特選上等里肌肉先煎後烤,封住甜美肉汁


小懷石強肴 石燒羊肉


Q兩次來點的都一樣


小懷石蒜香季節鮮魚
選用時令鮮魚,以蒸煮方式搭配主廚特製蒜味醬汁


這〝吳仔魚〞



小懷石蟹肉蘑菇濃湯
以蘑菇、蔬菜熬煮,口感濃郁,搭配蒜味麵包丁


小小人也有招待湯品



小懷石日式明蝦海鮮湯
特選上等明蝦、海鮮、銀杏等,搭配日式拉麵湯底熬煮



小懷石炙燒鰻魚手捲


大懷石 黃金栗子雞肉炊飯


小懷石鮭魚季飯


飯吐下去都飽了


瀅湞番一番也睡著了



果物跟甘物


熱水果桔茶


這杯是什麼我也忘了



只是睽違了三年的IKKI


好像也沒有第一次吃那麼驚艷了呢!!


 


在訂位的時候


我發現IKKI有新藝奇


走的是低價路線


而且敦化北路現在也暫停營業


好像也要改走低價路線了!!


改天再來試試新藝奇


 


 


IKKI懷石創作料理


台北市敦化北路 207 號 B1


( 02 ) 2719-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