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


這天婆婆叫我們抱妹妹回去給她看


所以一早就幫瀅湞早扮的美美的


哪知~我婆婆竟然忘了


人給我跑出去了。。。


和QQ吃了午飯後就乾脆跑去了八里


逛了一回


想說來吃個下午茶


順便餵瀅湞喝ㄋㄟㄋㄟ



瀅湞喝ㄋㄟㄋㄟ的時候,隔壁桌一直跟她說話


她也一直仰頭看著人家,真是好笑


我們來的是花神



我們點了一個水果鬆餅


他們的鬆餅還不錯吃


用料也很豐富


Q點 什麼咖啡我也忘了


反正他就是不加糖不加奶就對了


我。。咖啡只喝拿鐵


 


吃完了下午茶


我們又到外面去走走


剛好看到有人騎腳踏車


我和QQ到八里從來不騎腳踏車的


因為人很多


根本騎的很不過癮啊!!


不過有小孩就想騎來玩玩


不過,我想只有我們兩個在自HIGH而已


瀅湞根本不懂,而且她睡的很爽


只有QQ騎的滿身汗。。。哈


 


*******************************************


 



隔天去上班,很神奇的



百萬拍賣網竟然是花神的抵用券在搶購


當然馬上報給同事知道


大家趕快來搶券


八里大家常去,所以很多人也搶了抵用券



搶購內容:


$200抵用券可抵【花神咖啡館】店內$400餐點消費!多道料理任你選擇~買一張抵$400、買兩張抵$800...依此類推!位在八里觀海大道上,是品嘗美食與欣賞美景的好去處唷!

 


找了一天晚上跟家人馬上來吃吃


早就聽說他們家的餐點不錯吃


真是正合我意





這次我們坐的是樓下的位子


說真的位子給我們很小耶!!


早說是五大二小一個會坐娃娃椅


還只給我們小圓桌


菜都快擺不下了


云芸自已坐


瀅湞躺著睡。。。


只是她現在躺著都睡不久


 


再來是餐的部份囉


麻油松板


不錯吃喔!!突然又感覺回到坐月子時的味道


三杯中卷


很下飯


乾扁四季豆


這是我看他們在網頁上的介紹


覺得擺盤很漂亮才特地點的


不過不好吃


花鵰雞


這我才吃到一塊就被夾光光了


可想而知也是好吃


豆酥鱈魚


一直以來豆酥鱈魚就是我的菜


這道也真是好吃。下可還有鋪豆腐


這道菜名很特別


叫黑白鬼馬


有皮蛋、蝦仁、油條、荸薺組合而成


本來只是覺得特別點來試試


想不到真下飯耶!!



這是週一到週四到店用餐還加贈一盤時蔬



蕃茄海鮮鍋


我最愛的湯品


而且湯頭還不錯


凡點一道中餐就會送一白飯一飲料


吃的真是飽


這家的餐點真的是不錯吃


連一向挑嘴的廚師弟弟都有稱讚到那真的是好吃囉!!



最來再來一張大合照


 


只能說我買六張券太少了啦!!!


 



【花神咖啡館】


八里區觀海大道59號


訂位專線:(02)8630-3033


                  (02)8630-3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