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5一家三口的聖誕大餐


 


 


今年是我和QQ在一起第十一年


也是結婚滿一年


而且還多了個瀅湞


這次的聖誕餐應該是為了瀅湞的吧!!


本來還在想說要去哪裡吃


剛好看到第四台的月刊有薇風西餐的廣告


看起來還不賴


而且也不遠


預約的話還打九折



薇風西餐才在三重而以


不用10分鐘的車程


薇風西餐是薇風飯店的西餐廳


我本來以為在三重的飯店大部份應該是以休息的人居多


想不到我們看到很多外國觀光客咧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是吃25號而且還是中午所以沒什麼人耶!!


我們坐靠窗的位子,視野很好



瀅湞就躺在沙發上睡



所以形成這個畫面,很好笑耶!!


 


再來就是他們的餐廳


其實這是一個缺很大的分享文


因為事後在看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竟然忘了拍兩道菜


真是糟糕耶!!我發現我現在的記憶力超差的。


這算是開胃菜吧!!


三色小品


有水煮蛋、燻鮭魚、涼拌海蜇皮


還算不錯的口味


在這還上了烤肉餅


我竟很阿呆只在記菜名而忘了拍照


我記得烤肉餅這道很特別


吃了也很飽實



西班牙海鮮湯


烤麵包,還好!


火雞肉凱薩沙拉


火雞肉很映景呢!!麵包丁也很不錯


再來又阿呆了一次


沙拉的後面上了一道酥炸軟殼蟹,我又忘了拍


我一直很期待這道菜。因為我愛吃


可是跟我期待的有落差


因為是聖誕節,當然就有聖誕老公公在發糖果



我和QQ一人一包


他們家的糖果送的很有誠意耶


他們是自已包裝的


因為內容物有些許不同


不過裡面的糖果都很映景


不像每次去別的餐廳都只是隨便給個糖果就打發了



瀅湞也拍一張。呵~~


再來是主餐


Q點的是干貝羊煎排


Q覺得還好


我的是八寶春雞飯


我本以為肉會很澀,想不到還很嫩呢!!


而且還有醃製過中藥的味道


只是八寶飯我比較不愛



甜點蛋糕



飲料:草莓水果茶


還不錯喝,有淡淡的草莓味



Q的咖啡


最後,請服務生替我們拍一張全家福


而且這張瀅湞的牛奶還從嘴邊流出來,超好笑的!!


 


這頓聖誕節算是很豐盛呢!!


只是被我拍的二二六六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補一份完整的食記囉!!


 


 


薇風西餐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四段282號2樓


電話:2286-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