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坐月子完但還在休產假的某天


跟我弟他們去逛特力屋


逛完特力屋後,叫我弟把我們丟在家樂福


一方面是我要去達芙妮買鞋子順便也去解決午餐的問題


來家樂福很多次

倒是第一次帶我女兒來



 


本來還在考慮吃什麼


想說也沒光顧過家樂福的鬥牛士


吃鬥牛士已經是八百年前的事了


 


蘆洲家樂福這家是套餐式的


只有飲料吧是無限暢飲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用餐方式


只是他們的飲料吧選擇很少


 




開胃菜  只有一種選擇


法式鴨胸佐鮮蝦蘆筍


好吃是好吃但覺得份量好小


沙拉


玉米濃湯


算是不錯喝



蔬菜湯


我很喜歡這個湯


麵包


有二種口味  熱熱吃很好吃


二種醬


這是書靖點的雞排


媽點的焗烤明蝦+麥年鱈魚餐



這是我點的醬烤雞排+焗烤明蝦餐


我的蝦呢!!


他們是說分開上


其實我想是忘了吧


反正蝦就跟媽點的是一樣的


後來懶的等就叫他們打包




甜點奶酪


 


他們家的餐算是一般


而且我看網站上的菜色選擇很多


但是我們去的這家選擇就不多


如果選擇上再多一些變化就不算了。


 


蘆洲店


地址:台北縣三重五華街282號4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2-8287-2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