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東京成田空港→成田

宿:HOTEL MYSTAYS Premier Narita

今年又跟著阿木來日本了

本來老杯想去賞楓

所以一開始的設定就是往東北找

殊不知東北超貴的,行程看起來也普通

就開始亂看行程,根本不管什麽賞楓了

就是能出門就好

後來就是北海道搭熱氣球跟東京輕井澤在做選擇

最後敲定東京輕井澤而且還是暑假出發

什麽賞楓什麽9月10月出發根本是一片浮雲啊!!

2.jpg

不過這個行程等成團等的膽戰心驚的

因為我們雖然是去東京

但是並沒去任何的樂園,還是保住兩晚溫泉飯店

應該沒有父母會帶小孩暑假走這樣的行程吧!

我們也是很另類的

 

3.jpg

總之還是成團了

可是是個14人的小團

5.jpg

感覺最近跟機場好熟喔

6.jpg

原諒我多放自己的照片

8.jpg

我們來得算早

所以來喝咖啡打發時間

9.jpg

終於登機了

9-1.jpg

這次旅行社有備註我不吃牛,所以我也是特殊餐?

兒童餐是不怎麽好吃的奶由義大利麵

9-2.jpg

終於到了

10.jpg

終於我也踏上東京了

10-1.jpg

因為到的時間也不早了所以直接到飯店

這間飯店離機場很近

而且新開幕不久,是個很乾淨舒適的商務飯店

11.jpg

這幾天的行程佑佑就一直黏著小舅舅

11-1.jpg

是不是!!在東京哪裡找的到這麽大的房間呢!!

11-2.jpg

在日本的這幾天我自己帶的卸妝洗臉用品根本就用不上

飯店的都好好用喔!

11-5.jpg

這間飯店裡頭就有全家超商

晚餐的飛機餐真的太空虛了

馬上來補貨填滿身心靈

11-6.jpg

陷入選擇困難

11-7.jpg

11-8.jpg

所以只好這樣了!!!

而且烤肉好好吃

我還叫王先生下樓幫我再買幾隻

真的是很會吃的一家人耶!!

 

 

arrow
arrow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