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地~


我已經生完


而且連產假都休完了


兩個月的產假怎麼那麼快就過了


 


可是剛開始休產假的時候


等待生產的日子可不是那麼好過的咧


 


開始休的前一、兩天


開心的跟媽媽東奔西跑的


很快的一天就過了


 


可是三天四天過去了甚至七天八天也過了


我開始覺得體力跟精神越來越不能忍受


其中在休產假的第七天還歷經了一次產檢


這次的產檢有內診


醫生樂觀告訴我說我已經開一指了


我的狀況比他想像的好


因為我沒有產兆 胎兒也很大


雖然開了一指可是我不會痛


而且醫生說什麼時候生也沒有一定


 


只是聽到有開指了應該很快了


所以很努力的走路


希望能快點生


 


一直又過了5天


我連一點產兆也沒有


就連假性陣痛、落紅、破水都沒有


我就開始按耐不住了




↑看看我十個月的肚子


 大到我晚上睡覺越來越不舒服


 而且大熱天背個肚子真的很煩燥


 後來,我跟媽還有Q說我想去催生了


 雖然預產期還沒到


 就在星期二也就是第12天的時候剛好鄭醫師有門診


 我就等不及去掛號


 星期一的晚上我甚至跟宜靜、詠婕去西堤吃飯


 連個徵兆都沒有



十二號的一大早我先去掛了號


還領了錢,我決心今天就要把她生下來


媽陪我去產檢


我一開口就跟鄭醫師說我要催生


鄭醫師先做了超音波後說


依胎兒的大小他覺得是可以生產的


但是還是要以內診為主


因為催生不是說催就可以催的


 


內診後


鄭醫師用愉快的語調告訴我說


我已經開二指了


不用催生,我等等就會肚子痛了


 


其實我很懷疑啦


因為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被護士帶到了待產室測胎心音跟宮縮的狀況


大約測了20分鐘後


發現宮縮出現規則的狀況


就被醫生勒令住院待產


一下就被留在醫院,我連頭都來不及洗


護士也不讓我回去


就這樣,11點辦了住院


中間媽先回去拿東西


我打了電話給QQ要他回來


等待的時間太無聊


我還打了電話給景貴


景貴還驚訝的問我開二指還不痛嗎


 


一直快12點才開始有悶悶的疼痛感


就像月經來的感覺差不多


 


等媽媽等了一個小時


其實這其中我才開始覺得害怕


而且都沒有人在身邊


一直到媽來,我還忍不住哭了


 


媽買了午餐給我吃


我知道一定要吃東西才有體力


還好我還不是很痛,東西都吃的下


 


陸續我婆婆來了


接著快1點QQ也來了


這時肚子也越來越痛


 


護士每進來內診一次


我都開指開的很快


大約快2點


醫生進來破水


接著跟家人說我要進入大痛期了


而且今天就會生了


 


2點多,護士又進來內診後


我就被推進去產房了


這時的痛,痛到我想飆髒話


疼痛指數破表


 


在產房我整整生了一個小時


其實進產房應該是要很快的


可是護士的說,我都出錯力了


在快一個小時的時候


鄭醫師進來解救我了


 


下午3點我終於生下了我女兒



所以從我開始有難以忍受的疼痛感到生大慨只有二小時


以第一胎來說算是很快了


 


生完後在產房觀察一個小時就被推回病房


我還可以自己走


自然產的好處就是這樣吧!!




後來一直到隔天半夜起來餵奶的時候,我才真的親手抱到我女兒


 



Q一直很得意他女兒的手很修長



才出生二天的嬰兒是在笑什麼啊?????


 


我堅持是母嬰不同室的


因為剛生產完要好好休息才是


不過偶爾也可以推女兒上來病房玩玩


說到這,宥宥的病房一點也不像病房


每個來看我的朋友都說很棒喔


而且是單人房,完全不會吵鬧喔



還對鏡頭眨眼睛是怎樣啊!!



在宥宥住了三天就出院了


出院當天醫院也給了這張照片


哈!!我女兒也太愛笑了吧


 




出院後幾天,Q只要下班回家都跟她女兒抱在一起睡


沒辦法這是他前世的情人,也就是我的情敵






因為家裡有大小小孩,所以常常會出現這種畫面


所以,生產的痛真的是沒有任何的痛可以形容的


而且更神奇的是,滿月後,你已經忘了那種痛的感覺


只是知道很痛,痛到想飆髒話的痛


若是即將要生產的孕婦們


生產的時候,想叫就叫吧


叫出來也是一種釋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