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下班後跟QQ約好吃晚餐


他說這頓他要請~


哈~這麼難得怎麼可以放過他。。。


長榮路上新開了一家日式豬排店


聽說剛開幕的時候生意很好。


5:30一踏進店門


樓下已經客滿囉~生意算可以啦


所以服務生安排我們到二樓。


二樓只有我和QQ啦~~~感覺好像把二樓包下來了。〈有點想太多


不過後來陸續也來了不少人。生意真的是不錯。


 




↑日式豬排都會有的豬排醬。不過他又多了一個比較少見的酸豆醬。。


    不過後來在沾的時候發現豬排醬比較酸。酸豆醬倒是還好。不過醬汁都不錯吃啦。


↑Q點的雞肉味噌拉麵。味噌的湯頭不錯。



↑我點的起司豬排及炸蝦定食。


 高麗菜可續加。而且服務生也會不定時來你身邊詢問。。服務不錯。


    豬排好吃。蝦也不錯。重點是麵皮不會過多。。。


↑另外我又加80變套餐。套餐多柳橙汁跟可樂餅。


     QQ本來以為可樂餅是甜的口味。不過是鹹的口味。馬鈴薯的。好吃。。。


  也加點了糖心蛋。 不過我覺得糖心蛋還好。


他們的服務生會在點餐單上面寫上時間。如果另外加點時。也會備註上加點的時間。


可能是要使上菜的速度維持在15分鐘之內。


另外我要誇獎一下他們的服務態度囉。尤其是幫我們點餐的這位。服務態度很不賴喔。


光是服務的態度就會讓我想再來第二次囉。


不過希望是可以繼續維持啦。不要開幕久了就走樣囉。。。


 


長榮路38號1F2F


  (02)8286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