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意外發現長榮路上新開了一家港式飲茶


而且裝璜還真古色古香


生意挺不錯的


所以特地打電話去問看可不可以訂位


想不到,服務生跟我說,他們不接受訂位,要現場排隊


ㄟ~這個回答不太好吧!!!!


後來,找了天,早早就去吃了



我們去的時候,還不用排隊


不過我們四個大人,給我們方型的小位子


有點太小了,因為上菜很快


我們的桌子很快的就爆滿了!!


點了壺鐵觀音


開始點菜



鼓汁蒸排骨


鮮蝦魚翅餃


這道好吃


蟹黃晶燒賣


蝦仁晶燒賣


蟹肉絲蝦丸


叉燒腸粉


這道跟一般飲茶餐廳的比起來


稍顯迷你


鮮蝦腐皮捲


這道媽覺得好吃


魚翅花枝球


臘味蘿蔔糕


這道是我飲茶必點的,還ok





叉燒酥


才二個,也是比一般少一個


鮮蝦珍珠丸


蠔汁叉燒包



蠔油鮮鳳爪


爸跟書靖點的人參雞


我點的香菇雞


媽點的佛跳牆


以45元來說算ok


湯頭比較清淡



書靖點的杏仁豆腐


我點的水果奶酪


媽點的芝麻糊


這道我覺得不錯


爸點的龜苓膏


 


整體來說,我覺得以45元來說算是很划算


只是精緻度上來說,倒是比較沒那麼細


我還是比較喜歡彭園的口味


不過,以選擇性來說,客滿樓的選擇很多樣


價格也很親民


只是,那天點單上有些都沒辦法點


像是椰汁西米露、菠蘿油等等,就很可惜了啦!!


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沒這個問題囉!!


 


 


蘆洲長榮店

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343號1F


Tel:(02)8286-1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58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